注册

《捉迷藏》秦海璐:生活中疯一点,男人会觉得新奇


来源:凤凰娱乐

00
5月30日,惊悚电影《捉迷藏》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刘杰携主演霍建华、秦海璐与万茜出席了活动,现场霍建华被两女主演“调戏”,场面逗趣。另外,恋情曝光后首次公开现身的霍建华脸上春风洋溢,可以看出心情很好,不过全程避谈新女友林心如。图为霍建华蒙眼,被万茜和秦海璐“调戏”。
5月30日,惊悚电影《捉迷藏》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刘杰携主演霍建华、秦海璐与万茜出席了活动,[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刘晴) 5月30日,惊悚电影《捉迷藏》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刘杰携主演霍建华、秦海璐与万茜出席了活动。刚与林心如公布恋情的霍建华与被拍到在地下车库“发疯

秦海璐

凤凰娱乐讯(采写/刘晴) 5月30日,惊悚电影《捉迷藏》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刘杰携主演霍建华、秦海璐与万茜出席了活动。刚与林心如公布恋情的霍建华与被拍到在地下车库“发疯”的秦海璐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遗憾的是,集齐了时下娱乐圈两位“话题人物”的发布会,却没有安排访问环节。两位主演在活动结束后没回答任何问题,便匆匆离开。

霍建华自曝有强迫症出门后老摸自己

霍建华在520当天公布与林心如恋情,实力虐狗。现身发布会的老干部脸上春风洋溢,可以心情很好,与主持人互动,调侃搭档秦海璐,十分活跃。霍建华在《捉迷藏》中饰演一个有些“异常”的都市精英,心怀“不能说的秘密”的丈夫,在精致生活的表象下隐藏着敏感的心,跟之前禁欲“上仙”有很大区别。他透露自己在生活中也有轻微强迫症,出门会老觉得忘带东西“出门后老摸自己”。

此前霍建华曾被拍到满脸是血的出现在超市,正是在青岛拍摄电影《捉迷藏》的时候。华哥称当天去超市买牛奶,因为还要接着拍,便没有卸妆。他开玩笑说“现场群众居然没有吓到,没有人叫救护者,只是继续拍照而已”。

合影

秦海璐谈疯女人:没有男人不爱疯女人

秦海璐在该片中任“疯狂担当”,秦海璐表示她的疯、偏执、恐惧是具有社会基底和情感基础的,让观众看到欲望和现实的反差对一个女性的伤害。

巧合的是,近日秦海璐被拍到在地下车库做出了很多怪异的行为。她披头散发,双手握拳对着空气一顿狂砸,声嘶力竭、甚至掐住自己的脖子疯狂甩头。再加上还被拍到现身精神病医院,不少网友怀疑秦海璐是否精神出现问题。虽然秦海璐没有对车库中行为作出解释,但发布会上,谈到了“疯狂的女人”这个话题。她表示“没有男人不爱疯女人,生活中疯一点点,男人会觉得很新奇。但是疯是有度的,当歇斯底里的时候,他会恐惧你。”

此外,该片还有新晋金像奖影后春夏与90后影帝董子健加盟。

据悉,影片将于2016年9月15日公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