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弘张歆艺抢亲照曝光 女方礼服三个月手工缝制


来源:凤凰娱乐

当地时间5月30日上午10:30,袁弘张歆艺在德国举行婚礼。细雨绵绵的德国小镇,一切惬意又美好。婚礼的抢亲环节安排在当地复古文艺的酒店中,一早,新郎袁弘就早已身着黑色定制西装,帅气雅致的等待迎娶新娘张

袁弘与张歆艺

当地时间5月30日上午10:30,袁弘张歆艺在德国举行婚礼。细雨绵绵的德国小镇,一切惬意又美好。婚礼的抢亲环节安排在当地复古文艺的酒店中,一早,新郎袁弘就早已身着黑色定制西装,帅气雅致的等待迎娶新娘张歆艺。

张歆艺等待抢亲

新娘张歆艺当天身着劳伦斯许为其定制的中式礼服,以明代凤冠点翠为设计灵感,一袭复古的大红色长裙加上绣制、镶嵌的珍珠宝石,纯手工缝制据悉历时三月之久,整体造型古典优雅,独具文艺气息。

一对新人与伴郎团、伴娘团

最强伴郎伴娘团的到来也为这场婚礼增添了色彩,由彭于晏、刘昊然、胡歌、马天宇组成的伴郎团统一的黑西服风度翩翩,谭维维、何泓姗、吕夏、娄艺潇组成的伴娘团身着特意设计的裸粉色长裙,在草地上与新郎袁弘纷纷撑伞合照,梦幻美好,文艺之余还不忘逗比。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