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天魔盗团2》好口碑扩散 网友热盼成六月必看大片


来源:凤凰娱乐

由狮门影业和电广传媒影业重金打造,狮鼠影业协助推广,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丽兹·卡潘

《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内地上映

由狮门影业和电广传媒影业重金打造,狮鼠影业协助推广,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丽兹·卡潘、“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联合周杰伦、“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高智商犯罪魔术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已定档于6月24日在内地上映。

日前影片在北美地区的首批媒体评价已出炉,多数媒体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样,随着内地上映日期的临近,北美首批口碑的扩散,以及由周杰伦演唱的全球主题曲「Now You See Me」的“爆炸性”发布,《惊天魔盗团2》也成为影迷在六月的必看大片。

2013年,《惊天魔盗团》狂揽全球3.5亿美元票房,成为当年的口碑之作和票房黑马。三年之后,这部续集带着原版人马和全新升级的故事、更加宏大的规模归来。6月10日,《惊天魔盗团2》即将在北美公映,而几家媒体在提前观看影片后,也都对这部续集表达了极高的看法。其中《综艺》杂志就毫不掩饰对续集的喜爱“比起2013年的《惊天魔盗团》,这一次的续集更加成功,充满了如过山车般刺激的剧情,足以骗到观众的情节,以及会让人惊掉下巴的设计。上一部中大家喜欢的四骑士回来了,但这一次他们的经历与之前截然不同,因此除了老粉丝会满足,必然会吸引到更多新观众。”

目前,《惊天魔盗团2》在美国烂番茄和MTC两大评分网站上的得分均高于同时期上映的其他好莱坞大片。这对于兵家必争之地暑期档来说,成绩已经相当亮眼。值得注意的是,即使给出评分并不高的《好莱坞报道者》,也在评论中肯定了《惊天魔盗团2》对第一部的超越之处“这部由大卫•科波菲尔担任制片人之一的续集中的魔术桥段比第一部更加酷炫,为观众提供了近乎幻觉般的狂欢体验。”

与此同时,6月1日影片发布全球主题曲MV后,在内地影迷中也掀起一股“6月24相约大银幕看《惊天魔盗团2》”的热潮。这首「Now You See Me」不但是由周杰伦创作、演唱、并担任MV导演的全球主题曲,更是第一首出现在好莱坞电影正片中的中文全球主题曲。MV发布当天短短八小时内,全网的播放量已经接近一千万。继周杰伦参演《惊天魔盗团2》消息公开之后,这一全球主题曲的发布可以说是影片又一重磅惊喜。

这支主题曲MV中不但有周董精心设计的剧情和桥段,更植入了大量电影中的精彩画面,也正是因为这样,不少因为周杰伦而关注《惊天魔盗团2》的粉丝在看过全球主题曲MV之后,又纷纷去搜集影片正式预告片,并表示盼望6月24日上映日期快快到来。有网友留言说“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我就想问一句,还有谁!”、“Hip-hop混搭中国元素,还有印度元素,非常的international,一点都不输欧美音乐,周杰伦不牛逼谁牛逼?“、“第一部就没有看够,这一次有周杰伦出演,更要去看!”、“曲风配电影很合适,好想看!”在大片云集的六月,《惊天魔盗团2》已然成为影迷必看影片之一。

《惊天魔盗团2》的故事发生在前传的一年后,四骑士重新聚首,借一场大秀意图揭穿一位科技大亨的不义之举,不料行动失败。这一次,他们面对的是更加不可思议的反派,以及来自新老敌人的威胁。四骑士只剩最后的希望,他们必须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魔术秀来为自己正名,揭穿背后主谋。

《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以2D、3D以及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