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入围名单揭晓!


来源:凤凰娱乐

COCK AND BULL 导演:曹保平 DE LAN 导演:刘 杰 FLOWERS OF EVI 导演:安提·乔金恩 FOREST, 4 AM 导演:扬·雅库布·科尔斯基

《汉娜睡狗》(德国/奥地利)

HANNA’S SLEEPING DOGS

导演:安德瑞拉斯·格鲁伯

在1967年的男孩的生活(尼克·赛特茨)和他们的母亲凯瑟琳(弗朗西斯卡·薇兹)在上奥地利的鲶鱼。在那里他们与天主教的价值增长,麦特吉比特她的母亲。这都是小心,不要在他们的社区,并定期去教堂的人,如安格尔(约翰尼斯·斯尔贝施耐德)测量可以很快实现。聪明的女孩,她是那样的不同。牧师又,琼说,她真的是你的犹太根源–一半犹太血统。刚在奥地利省新闻是敏感的人口,然而,仍然被怨恨罪的时间。分享你的秘密(汉娜洛尔·埃尔斯内尔),据报道它的教区居民原纳粹主义的支持者都布满活力。琼现在开始慢慢了解的范围,它们的起源意味着去进攻。从今以后,你只能叫“汉娜”的成因,提出了在市民的骄傲。汉娜开始,所以,做的正是他们的母亲如此迫切的阻碍:她唤醒“沉睡的狗”。因为在虔诚的天主教徒仍然是一系列的纳粹,是什么都没有学到。“汉娜是一个沉睡的狗“德奥联产。基于历史小说由安德鲁斯·伊丽莎白·埃舍尔和格鲁伯(“猎兔,只见懦弱没有怜悯”,“欢迎回家”)上演。女主角耐克·赛特茨已通过德国电影“埃尔瑟–他改变世界”之称,也有年轻人。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