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劝吴亦凡要找圈外姑娘:我手头女孩多


来源:凤凰娱乐

6月3日,王思聪制作的节目《hello!女神》举行发布会,现场王思聪积极的当起媒人给吴亦凡介绍对象,还劝他一定不要找圈内人,还豪气说道:“你要看上我们哪个女主播就直说,我手头

王思聪与吴亦凡

6月3日,王思聪制作的节目《hello!女神》举行发布会,现场王思聪积极的当起媒人给吴亦凡介绍对象,还劝他一定不要找圈内人,还豪气说道:“你要看上我们哪个女主播就直说,我手头好多呢!”

相关新闻

王思聪迎28岁生日 吴亦凡零点准时送祝福

吴亦凡微博截图

1月3日是王思聪28岁生日,零点刚过,吴亦凡就在微博送上生日祝福,他写道“hohoho聪哥@王思聪,生日快乐”,除了简单的祝福语外,吴亦凡最后还加码说“人不在心在”,话语一出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

网友纷纷留言惊呼:“OX,你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更有人在吴亦凡微博下调侃说“林更新要杀过来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