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秀波:很开心为宋仲基宋慧乔颁奖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面小团)6月2日晚,吴秀波抵达韩国仁川机场,见到记者后立即将墨镜摘了下来,并和直播中的网友打招呼。也许是还在戏上的原因,吴秀波看起来很疲惫。作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国嘉宾,吴秀波专程从横

吴秀波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凤凰娱乐讯(采写/面小团)6月2日晚,吴秀波抵达韩国仁川机场,见到记者后立即将墨镜摘了下来,并和直播中的网友打招呼。也许是还在戏上的原因,吴秀波看起来很疲惫。作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国嘉宾,吴秀波专程从横店拍戏现场赶过来参加由星世纪赞助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6月3日,在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上,吴秀波和李钟硕一起为“宋宋CP”颁奖,随后在韩国网站登上热搜榜,吴秀波也一直占据了实时一位的位置,获得了韩国媒体极大的关注,而对此他只是谦虚地说“谢谢,谢谢”。

主持人采访结束后,吴秀波耐心地与每位工作人员合影,谦和的“波叔”平易近人。

开心见到“宋宋CP” 喜欢导演崔东勋

吴秀波:非常开心,各位凤凰娱乐的网友们大家好,刚刚颁完奖,除了宋仲基以外还有宋慧乔。

凤凰娱乐:昨天也谈到说您会不会遇到宋仲基,没想到给他颁奖,心情怎么样您觉得?

吴秀波:最近在国内最常被提到的就是《太阳的后裔》,在电视上也看过这部剧,好凑巧也很开心在颁奖台上见到两位主演。

凤凰娱乐:那您知道要给宋仲基颁奖吗?

吴秀波:其实我知道的是他们二位获奖概率非常之高。

凤凰娱乐:那下台的时候跟宋仲基一块下台有没有交流?

吴秀波:因为对韩国整个颁奖礼环节不是很熟悉,所以多多少少还是要谨记规则。有时候在国内可能是能跟朋友打个招呼什么的,在这里其实本来就是做一个中韩文化的推介,所以其实只要圆满完成任务就好。

凤凰娱乐:那来韩国有没有跟韩国朋友交流?

吴秀波:有,在今天下午的时候有跟韩国的一个非常优秀的导演在聊天,他的一部电影在中国上映叫做《暗杀》,崔东勋导演。聊得很开心。

凤凰娱乐:您昨天也说到了您已经来韩国好几次了,那这个首尔给您的印象怎么样?

吴秀波:我觉得它非常整洁、现代化,同时又拥有传统韩国的特色。真的是特别遗憾,我今天颁完奖明天就要回去拍戏。

吴秀波

大赞《北西》导演 片中角色像年少的自己

凤凰娱乐:《北京遇上西雅图2》七个亿的票房,您事先想到过吗?

吴秀波:其实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剧组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其实导演兼编剧薛晓路的三部电影其实都有她特别独特的人文情怀在里面,包括她第一部《海洋天堂》,特别有幸一起合作影片。

凤凰娱乐:那您觉得片中Daniel这个角色有没有您生活中的影子呢?

吴秀波:其实我相信每一个角色都是从演员内心深处一些记忆和心理唤醒的,所以我觉得可能他更像我在年少时候。

发微博会害羞预计明年新剧播出

凤凰娱乐:听网友说您不太发微博,是密码忘了吗?

吴秀波:因为我平常不是特别善于或者喜欢去表达自己,所以有的时候,我做的这个工作实际上本身就在表达,所以自己不是特别敢再有一个途径说什么,但是微博合格其实是可能艺人有这方面的必要,有可能说片子要上映或者要播出的话,包括一些跟合作方的一些合作,其实他们多多少少会请求你来去微博做一个推介,但多多少少会觉得有点惭愧和害羞。

凤凰娱乐:那您下半年有什么计划吗?

吴秀波:我应该明天就赶紧再回到国内去拍戏,我现在在拍自己制作的一部电视剧叫做《军师联盟》,应该拍到九月份以后,明年可以跟大家见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