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垚知马俐》包贝尔瘦15斤 文章:不减肥没法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6月5日,文章的电影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举办“世界上最累的发布会”,导演文章与主演包贝尔、朱亚文全程都在跑步机上完成发布会,接受“快问快

文章、包贝尔、朱亚文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6月5日,文章的电影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举办“世界上最累的发布会”,导演文章与主演包贝尔、朱亚文全程都在跑步机上完成发布会,接受“快问快答”。该片将于7月15日公映。

电影《陆垚知马俐》讲述的是一个有表白障碍的“怂包”的爱情长跑,文章在拍摄《少帅》时看到这个故事,觉得很有意思,决定拍摄。出品人表示,暑期档需要最好的电影,该片将会成为票房黑马,是今年的“夏洛特烦恼”。

谈及选角,文章表示选的演员都是比自己演得好的,他自己并没有参演该片,但在现场,他有一款“翻版宋佳”造型,穿着花裙子扎着马尾辫,乍一看极像宋佳,其实在那场戏中,他是作为宋佳的替身去背包贝尔。

包贝尔为饰演陆垚一角减肥15斤以上,文章笑言:“因为他不减肥确实没法看,全世界看他顺眼的包文婧只有一个。”由于文章要求台词完全与剧本一模一样,重音都不能错,这让包贝尔备受折磨。包贝尔现场大赞文章敢爱敢恨,无论对哪方面包括对爱情都很勇敢。

朱亚文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娘MAN”角色,非常考验演技。文章对朱亚文的要求就是“放养型”,任其自由发挥。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