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敬业!刘德华穿70磅防爆衣酷暑中拍戏(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参加投资、监制及主演的警匪片《拆弹专家》制作费高达1亿8千万元。起用了离巢无线的帅哥小生吴卓羲主演,他表示刚踏入影坛就能与刘德华一起拍戏,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不会计较片酬,刘德华

刘德华于大热天时穿着70磅防爆衣拍摄,毫无怨言,还笑容满面,十分专业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参加投资、监制及主演的警匪片《拆弹专家》制作费高达1亿8千万元。起用了离巢无线的帅哥小生吴卓羲主演,他表示刚踏入影坛就能与刘德华一起拍戏,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不会计较片酬,刘德华立刻开玩笑:“他不计,我就打算不给酬劳!”而昨天(6月5日)30度高温下,刘德华于户外穿着70磅防爆衣拍摄也毫无怨言。

刘德华、吴卓羲、姜皓文(黑仔)和导演邱礼涛合作的电影《拆弹专家》,昨天(6月5日)于湾仔一个户外花园取景,拍摄一场处理炸弹案,扮演拆弹专家的刘德华,在拍档吴卓羲协助下穿着防爆衣,并走近一个类似波士顿马拉松赛中装有土制炸弹的压力煲,将之移到防爆箱内,现场除加入数十名饰演警察、消防的演员,还摆放警车和消防车,而剧组为求逼真,还仿照制作了一架处理爆炸品的机械车,并请来现役“爆炸品处理课警员”协助,阵容非常大。有份参演该片的蔡瀚亿、张继聪和投资者环宇电影老板林小明也现身支持。

“幸好脱衣服比较快”没热到变瘦

刘德华、吴卓羲和姜皓文一起受访时表示,在炎夏穿厚制服在户外拍戏,觉得非常热,吴卓羲觉得刘德华穿70磅防爆衣演出辛苦,刘德华说:“穿着防爆衣,就像拍《大块头》穿肌肉衣服,幸好这件衣服脱得快(容易脱)。”问有没有热到变瘦,刘德华搞笑地说:“没有,我有增重,黑仔(姜皓文)好瘦,我是fit。”吴卓羲说:“相比之下,我是fat。”刘德华在戏中被众男演员包围,但他称其实与宋佳将有感情线。

讲及这次起用帅哥小生吴卓羲,刘德华说:“他可以将这部戏搞得年轻一点,他是导演挑的,我当然举脚赞成啦!”刘德华指吴卓羲背学术性对白好辛苦,称赞对方做独脚戏表现挺好的。吴卓羲有没有他的影子?刘德华笑着说:“他比较帅,我也帅,但我比他帅!。”

吴卓羲初踏影坛卖口乖 不计酬劳

吴卓羲表示首天开工心情紧张:“华哥(刘德华)很有耐性教新人,什么都说,我当然趁机来学习,不过我拍摄时,刘德华站在旁边看,我觉得很大压力。”拍电影是否比拍剧高酬劳?他卖口乖说:“第一部电影就跟华哥(刘德华)拍,酬劳不会太计较。”刘德华闻言立刻开玩笑:“来学东西,他不计,我就不给啦,哈哈哈!我也要给钱才可以拍戏。”刘德华透露正搭建红隧主景价值不菲,也有大型爆炸场面,但不担心安全,因为现代拍戏很小心,也可加入特技。而有报道Ron以私人保母车运载国产新欢回家,他否认:“不说太多,朋友而已,再搞下去朋友也做不了啦。”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