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世纪助力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吴秀波为宋仲基宋慧乔颁奖


来源:凤凰娱乐

当地时间6月3日,韩国年度电视电影盛事“第52届星世纪百想艺术大赏”在韩国首尔的庆熙大学举行,宋仲基和宋慧乔凭借《太阳的后裔》一举拿下星世纪人气大奖。中国著名演员吴秀波应邀参加

“双宋CP”获得星世纪人气大奖

当地时间6月3日,韩国年度电视电影盛事“第52届星世纪百想艺术大赏”在韩国首尔的庆熙大学举行,宋仲基和宋慧乔凭借《太阳的后裔》一举拿下星世纪人气大奖。中国著名演员吴秀波应邀参加了活动,并为“双宋CP”颁奖。

吴秀波作为颁奖嘉宾现身百想艺术大赏

吴秀波帅气亮相获粉丝欢呼 热搜人气第一超越宋仲基

中国明星吴秀波作为嘉宾前来参加本次百想大赏,他同李钟硕一起颁发人气奖项。吴秀波刚一登台,就受到了来自韩国粉丝热情的呼喊,他用不太标准但诚意十足的韩语向大家问好,赢得粉丝们的掌声连连。

吴秀波表示自己平常就很喜欢韩国的电影和电视作品,被邀请来韩国参加最高级别的颁奖典礼感到非常荣幸。随后他将奖杯颁发给获奖的宋慧乔宋仲基“双宋CP”,吴秀波表示近几年中韩影视文化的交流越来越紧密,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吴秀波亮相百想大赏后,凭借自身的风度和魅力,在韩国热搜榜上一举超过宋仲基,成为韩国热搜第一。

星世纪影业为本届百想艺术大赏主赞助方

星世纪成百想艺术大赏主赞助 推动中外文化交流

在本次盛典中,除了吴秀波,还有一个来自中国的名字引人瞩目,那就是本次艺术大赏的主赞助方星世纪影业。据悉,这是52届百想艺术大赏有史以来首次接受海外企业成为赞助方。百想也是借助此次机会,将影响力扩大到了海外市场。为此,百想还专门为星世纪独家设立并颁发“星世纪电影部门最具人气男、女艺人奖”及“星世纪电

视部门最具人气男、女艺人奖”奖项。作为首次赞助韩国最权威影视颁奖典礼的中国公司,星世纪影业也展现了自身充足的韩国资源与开启中韩合作的多重可能性。

而星世纪影业作为国内强大的影视资源整合平台,具备了全产业链化运营能力,星世纪影业的经营项目包括了内容开发、影视项目制作、投资、影视宣发、海外发行等多方面。此外,星世纪影业也一直积极推动与海外优势平台资源的交流合作。由星世纪影业、Netflix及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 共同投资出品的好莱坞大片《Legends》预计也将在年内开拍。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