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届上影节:泰国电影周片单


来源:凤凰娱乐

导演:VinitLertrattanachai配音:詹姆斯·吉拉语/查那辛普·宋克拉辛/莉迪亚类型:动画制片国家/地区:泰国语言:泰语片长:100分钟  女孩小欧养了一只小狗,叫“嘿先生”。

《电击女孩》

《电击女孩》

导演:查亚洛普·布恩帕拉科布

主演:SuthattaUdomsilp/班提迪玛哈裕达鲁/刁他那博利拉达那甲春

类型:剧情/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泰国

语言:泰语

片长:117分钟

Maynhai是学校里一个不起眼又不合群的女生,暗恋学霸、运动健将、颜值又高的学长Fem。

Bong是学校里一个不起眼又备受欺负的男生,暗恋热情四射的啦啦队长Min。

与众不同的是,May一旦受到惊吓或者紧张,就会导致心跳过快,全身产生强电流的特异功能。而Bong拥有超强的漫画天分。

Bong阴差阳错交错作业,造成了一场尴尬,他和May纠缠到一起,遭到盛怒的May散发出的电流伤害。但是Bong愿意为她保守秘密。他在帮助May克服电流干扰、接近Fem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对May的感觉发生了化学变化……

推荐语:

还记得自己在暗恋路上的神助攻么?或者你们在一起了么……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