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一见》唐嫣现场开撩 黄景瑜表白:你美得让我流汗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莫莫)6月8日,国内首档明星粉丝零距离互动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周一见》第二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荧屏女神唐嫣、新晋人气偶像黄景瑜亮相。两位偶像现场提前向粉丝们发福利,唐嫣“撩

《周一见》第二季发布会

凤凰娱乐讯(采写/莫莫)6月8日,国内首档明星粉丝零距离互动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周一见》第二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荧屏女神唐嫣、新晋人气偶像黄景瑜亮相。两位偶像现场提前向粉丝们发福利,唐嫣“撩妹”“撩汉”技能全开,一边撩粉一边摸黄景瑜的腹肌,黄景瑜更是公开“表白”唐嫣,直呼:“嫣,你美得让我出汗!”

唐嫣现场撩妹

唐嫣“发糖”不断,现场开撩攻气十足

在《周一见》第一季中很多明星向粉丝慷慨送福利,包括壁咚、胸咚、喂食、牵手、爱的抱抱等等,与明星的亲密接触让粉丝们尖叫不止。《周一见》第二季发布会现场,唐嫣和黄景瑜也为粉丝送上了重磅福利,邀请粉丝上台进行零距离互动。唐嫣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参加这类跟粉丝互动的节目,如愿抽到“向粉丝展现撩汉技能”后,向来可攻可守的唐嫣挑选了一位的粉丝上台,只见她轻轻用食指勾起粉丝的下巴,就连张大大也惊呼:“这技能也太强了吧。”随后粉丝还哽咽地向唐嫣表达自己的心意,场面十分温情。

唐嫣不仅能够调戏粉丝,她还现场检验了张大大和黄景瑜的肱二头肌、腹肌。当被问到谁的更强时,唐嫣含蓄称:“张大大你穿的是皮衣,似乎更占便宜。”为了公平起见张大大撩起黄景瑜的衣服让唐嫣再一次检查腹肌,唐嫣看了一眼后笑称:“不错哦”。之后,黄景瑜还与粉丝重现了《太阳的后裔》中“绑头发”的经典桥段,令台下观众尖叫不已。

唐嫣与黄景瑜

黄景瑜表白唐嫣:你美得让我流汗

在“真心话大冒险”环节,黄景瑜被问到最近一次和异性牵手是什么时候时,他机智地立刻伸出手对唐嫣说:“您好!我是黄景瑜。”张大大对黄景瑜的回答不够满意,让他对唐嫣演绎一下“如何向心仪的女孩表白”。黄景瑜一脸不知所措,酝酿一会情绪后对唐嫣表白到:“嫣,你美得让我流汗。”现场狂笑不止。

之后,不幸抽到大冒险的黄景瑜,还和张大大玩了“花式虐狗俯卧撑”和“公主抱”,画面“太美”让人不忍直视。

花式虐狗俯卧撑

嘉宾阵容升级:从“小鲜肉”到“人气王”

第一季《周一见》嘉宾主题为“小鲜肉”,吴亦凡、杨洋、黄子韬、陈学冬、张艺兴等当红小生接连上线与粉丝亲密互动,大放福利。而第二季《周一见》主打“人气王”嘉宾概念,首先由粉丝们推荐偶像,由节目组邀请呼声最高的“人气王”偶像与粉丝进行零距离互动。

相比上一季,《周一见》第二季还将升级“粉丝与明星亲密互动”的概念,增加了节目录制现场粉丝的名额,并设置更多更精彩的节目环节,保证在有限的节目录制时间内,为粉丝们争取到更多的福利。据悉,《周一见》第二季将于6月13日强势回归。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