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毅清爆料黄奕有新恋情 女方否认:仍单身


来源:凤凰娱乐

6月9日下午,黄奕前夫黄毅清发微博称“恭喜步入第三轮”,疑指黄奕有了新恋情。对此,有媒体间联系黄奕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黄奕目前单身,没有结婚。6月9日,黄毅清发微博,曝前妻黄奕三度结婚。

黄奕与女儿(资料图)

6月9日下午,黄奕前夫黄毅清发微博称“恭喜步入第三轮”,疑指黄奕有了新恋情。对此,有媒体联系黄奕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黄奕目前单身,没有结婚。

6月9日,黄毅清发微博,曝前妻黄奕第三度结婚。他发文称:“恭喜终于步入第三轮了,和现任怎么都得再新生个宝宝才行吧~至于铛铛,就丢给她最爱的爸爸照顾生活就好了!非常乐意帮忙分担, 而且想见时,司机随时送去给你见面,不麻烦你特地跑一趟来接。这样大家都幸福,都快乐,还能对彼此微笑祝福。”

早前报道:

黄毅清曝前妻黄奕再婚:还能对彼此微笑祝福

黄毅清与黄奕(资料图)

6月9日,黄毅清发微博,曝前妻黄奕三度结婚。他发文称:“恭喜终于步入第三轮了,和现任怎么都得再新生个宝宝才行吧~至于铛铛,就丢给她最爱的爸爸照顾生活就好了!非常乐意帮忙分担,而且想见时,司机随时送去给你见面,不麻烦你特地跑一趟来接。这样大家都幸福,都快乐,还能对彼此微笑祝福。”

黄毅清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