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爵迹》剧组亮相上影节 爵迹军团红毯星光熠熠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1日,电影《爵迹》导演郭敬明携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李治廷、汪铎组成的“爵迹军团”盛装亮相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

主创合影

凤凰娱乐讯 6月11日,电影《爵迹》导演郭敬明携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李治廷、汪铎组成的“爵迹军团”盛装亮相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走在红毯之上的爵迹军团星光熠熠,尽展燃魂气势,成为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上最受瞩目的大家庭剧组。此外,《爵迹》主演阵容中还包括因备战中考而未能出席电影节的王源,以及特别出演的杨幂。电影《爵迹》云集众星,拥有如此之多超高颜值的明星偶像,也因此被网友和影迷们称之为“神颜电影”。影片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率先引燃国庆档。

范冰冰

而在同天下午,电影《爵迹》“空前爵世”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影片的首款3D预告片,以全真人CG效果展现了影片中奥汀大陆亚斯蓝帝国的恢弘气势,王爵、使徒全面亮相,燃魂之战一触即发。此版预告片一经发布,视频点击量瞬间超过千万次,更引起众多影迷和网友粉丝们争相转发与热议,评论直呼“影片角色举手投足既有演员真人的神采韵味,又兼具二次元世界的视觉魅力与热血沸腾的即视感。”也令影迷不禁感叹与佩服导演郭敬明不断进取创新的精神,打破次元壁,开启了华语影片全真人CG电影的大门。

吴亦凡

电影《爵迹》改编自郭敬明于2010年出道十周年发表的纪念长篇小说,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原力影业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星光麦特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