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爵迹》找14大咖特效却掉漆!网友:像劣质网游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爵迹》是《小时代》系列导演郭敬明执导的大型玄幻动作片,演员的时候容坚强浩大,包括范冰冰、郭采洁、吴亦凡、TFBOYS王源等人,开拍前就已经受到高度关注。官方也在11日发出首波电影

《爵迹》海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爵迹》是《小时代》系列导演郭敬明执导的大型玄幻动作片,演员的时候容坚强浩大,包括范冰冰、郭采洁、吴亦凡TFBOYS王源等人,开拍前就已经受到高度关注。官方也在11日发出首波电影预告,不过内容却让许多网友跌破眼镜、表示“到底是动画片还是3D电影?”

《爵迹》为真人CG动画电影

《爵迹》11日推出第一支预告,全长2分43秒的预告、全部采用CG真人动画制作,动作场面浩大、科幻悬疑,紧张气氛弥漫、充斥打斗场面,且电影中主角“范冰冰、杨幂、郭采洁、陈伟霆、李治廷、吴亦凡、王源、林允、陈学冬”等人一字排开,全都变成了动画角色,掀起网友高度讨论。

网友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有部分网友看到《爵迹》预告,表示特效制作的太过于粗糙、吐槽“怎么感觉像一群明星代言劣质网游”、“可惜了演员的颜值跟演技”,表示有些失望。不过也有网友给予演员们高度评价,认为“陈伟霆、王源长得真好看”、“吴亦凡声音好听!”看法不一。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