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靖萱进军好莱坞开辟华人武打女星新篇章


来源:北青网

就这样胡梦媛华丽转身,改名吴靖萱,以黑马的姿态,开辟好莱坞华人武打女星发展新篇章。

吴靖萱进军好莱坞开辟华人武打女星新篇章(1 /1张)

华人新星吴靖萱 (Jane Wu) 成功进军好莱坞,闯出一片天地。她与前奥斯卡主席西德·甘尼斯(Sid Ganis)一同担任二战题材短片《童谣》的制片人,同时也是该片主演;参演迈克尔·贝制片的好莱坞大片《忍者神龟2》;已经确定将与《美国队长》系列及《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导演罗素兄弟有项目合作,相信接下来她在好莱坞会有一番大作为!

吴靖萱 (Jane Wu)能在好莱坞取得这些成绩,和她“够拼”是分不开的。

吴靖萱 (Jane Wu),原名胡梦媛(Melrose Hu)。最初在中国发展,为了获得角色,也为了证明自己,她学习自由搏击,苦练体能毫不懈怠,不仅如此,她还精通射击,攀岩等。她的努力为她赢得多部动作片的主要角色,包括《铁血娇娃》主演,《特工艾米拉》女一号。很拼的她,还刻苦学习英语,凭借扎实流利的英语,她偶然认识了好莱坞著名经理人戴伦·西蒙斯 (Daryn Simons),戴伦对她的努力和表演潜能十分赏识,并鼓励她前往好莱坞发展。

就这样胡梦媛华丽转身,改名吴靖萱,以黑马的姿态,开辟好莱坞华人武打女星发展新篇章。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