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大影响《电影院未来 未来电影院》嘉宾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方斌,大地电影院线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Dadi Cinema),任职大地8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知识以及极具战略视角的管理经验,顺应中国电影行业发展潮流,带领大地院线飞速发展。200

主持人-张文伯

张文伯,中国影视营销领军者,2001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2001年~2009年,先后就职于成都商报、新京报、新浪网娱乐频道。2009年初,创办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1年底,加入新丽传媒,任职新丽传媒副总裁。2013年,创办伯乐营销,专注致力于影视剧及泛娱乐产品的整合营销。

2011年,张文伯率队成功策划推广了《失恋33天》而名声大噪,是电影《失恋33天》营销推广的真正幕后推手,《失恋33天》也成为年度电影营销经典案例。2009年至今,张文伯一直致力于电影营销领域的探索和创新,因其对市场良好的把握能力以及众多的成功案例而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