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琪峰电影《三人行》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导演: 杜琪峰编剧: 游乃海/ 刘浩良/ 麦天枢主演: 赵薇/ 古天乐/ 钟汉良类型: 动作/ 犯罪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香港语言: 汉语普通话/ 粤语上映日期: 2016-06-24(中国大

《三人行》

导演: 杜琪峰

编剧: 游乃海/ 刘浩良/ 麦天枢

主演: 赵薇/ 古天乐/ 钟汉良

类型: 动作/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粤语

上映日期: 2016-06-24(中国大陆) / 2016-06-30(香港)

片长: 98分钟

又名: Three

《三人行》是由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杜琪峰执导,游乃海监制,游乃海、刘浩良编剧,赵薇、古天乐、钟汉良、卢海鹏、张兆辉、林雪等主演的动作犯罪片,该片于2016年6月24日以2D形式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讲述了医生佟倩、警察陈伟乐、悍匪张礼信,在“生、老、病、死”轮回的医院发生的惊心动魄交锋。

剧情简介

刚刚出狱的张礼信(大义)(钟汉良饰)与他八年前努力庇护的乐哥重遇,两人决定一起合作再做案。同时,为追查八年前案件主谋,警察陈伟乐(古天乐饰)、英二人一直跟踪张礼信。在张礼信一伙人抢得毒品后,警方奋力追査。张礼信在受伤住院后,陈伟乐逼迫脑科大夫佟倩(赵薇饰)偷换点滴液以加害张礼信,然而却被张礼信发现并及时拔出,后来佟倩企图销毁那个点滴药瓶证据时又赶上另一病人割腕,她在未销毁证据前被护士叫走。

头部出血并身患重病的张礼信在病床上打击了陈伟乐的取证信心,还表示自己的手曾经被砍伤过所以根本没有举枪攻击的能力,并威胁佟倩私自换药会被判刑。这一段心理攻势使佟倩当场告诉张礼信是陈伟乐逼她干的,同时也激起了陈伟乐后面更为极端的做事方法。当张礼信借受伤之机捡起手铐钥匙而从医院逃走时,恼羞成怒的陈伟乐直接下令——干掉他。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