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行走的力量”正式启动 陈坤与嘉宾畅聊行走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面小团) 6月13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公益建设类项目“行走的力量”第六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现场,陈坤与周云蓬、小鹏、奚志农和老极等嘉宾以“让心开

陈坤

凤凰娱乐讯(采写/面小团) 6月13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公益建设类项目“行走的力量”第六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现场,陈坤与周云蓬、小鹏、奚志农和老极等嘉宾以“让心开出花来”为大主题展开对谈,与1500名大学生分享了与行走有关的温暖故事。

笑容接力引万人参与 陈坤与嘉宾畅聊行走

在行走的力量正式启动之前,行走的力量官方发布了陈坤、桂纶镁、郑容和、林允儿、陈伟霆、刘昊然、窦靖童、秦怡8位明星“心花版”笑容海报。这场“阵容强大”的线上全民行走笑容接力,一时间掀起热议。

但是对于行走的力量六年来积累的影响力,陈坤则表示适时应该“归零再出发”。“在过去几年,也曾经动过念头,希望在行走的形式上做一些突破。但最终,还是回到自己的初心,踏踏实实地走路,用最本能的方式把行走的精神传递出去。行走和心灵公益本身很形而上、很抽象,所以我非常感谢这些明星朋友愿意加入进来,帮忙宣传这个项目,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行走。”陈坤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

在启动仪式上,民谣史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周云蓬、用摄影坚守内心的摄影师奚志农、曾带着3岁儿子去北极的旅行达人老极、《背包十年》作者小鹏分别以《看见》《用摄影保护自然》《坚持微笑希望》《发现爱传递爱》为小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阐释了自己对于“行走”的理解。

嘉宾合影

行走川藏首度开启 “不设限”报名

 

今年,行走的力量依然选择一条“静心”高原之路,陈坤在现场揭开了今年行走的目的地:“行走的力量之前走过西藏、走过珠峰、走过青藏、走过云南,今年会去川藏,那也是我个人私心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另外陈坤还公布,今年是归零之年,因而决定对报名的人不做任何职业限制,无论是上班族、学生党还是自由职业者,报名者年龄只要在18岁以上,35岁之下,都可以参与招募。

陈坤表示,“行走计划不需要去到多远多特别的地方,生活里一些美好的东西,也许就在我们身边。行走是与我们的生活环境发生接触最直接的方式,走出去的每一步,用心发现,就会有惊喜,就会让心开出花来。”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