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吴亦凡真人好高,身材很好


来源:凤凰娱乐

郭敬明在昨日出席活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第一次拍《爵迹》这样CG类型电影,压力很大,很多东西国内的技术没有办法达到,国外又不愿意开放,只能自己摸索。谈及与吴亦凡的最萌身高差照片,郭敬明大方表示自己个子不

导演郭敬明与《爵迹》演员

郭敬明在昨日出席活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第一次拍《爵迹》这样CG类型电影,压力很大,很多东西国内的技术没有办法达到,国外又不愿意开放,只能自己摸索。谈及与吴亦凡的最萌身高差照片,郭敬明大方表示自己个子不高,并赞吴亦凡真人好高,身材很好。

相关新闻

心疼郭敬明…187cm的吴亦凡坐着都比他高

吴亦凡与郭敬明、严屹宽等人热聊

6月11日,博主“麻辣婊哥”晒出一组男星在参加活动时后台热聊的照片。照片中,吴亦凡坐着,身边围绕着陈学冬、郭敬明、严屹宽等男星,大家在一起热聊。

不少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了一个真相:“完了完了,吴亦凡坐下来都比郭敬明高。”“站着没有别人坐着高也是绝了!”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老拿身高说事很没意思:“浓缩的都是精华,郭敬明的才华与实力,是很多身高两米的人这辈子都够不到的。”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