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彦祖:不明白为什么中国明星要模仿韩国艺人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吴彦祖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被问给年轻演员一些建议,他犀利回答:“我是觉得有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很多人会变成韩星的样子,就是头发要奇怪,化妆啊,男人不像男人啊那种感觉,这我不是特别明白。&r

吴彦祖

近日,吴彦祖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被问给年轻演员一些建议,他犀利回答:“我是觉得有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很多人会变成韩星的样子,就是头发要奇怪,化妆啊,男人不像男人啊那种感觉,这我不是特别明白。”

吴彦祖表示,韩国明星打扮成那样是因为他们大多是歌手,不是演员。演员打扮的奇怪会影响演戏的感觉,无法演一个普通的角色。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的表示支持,也有指责吴彦祖以偏概全。对此,他在社交网站上回应道:“我们应该有自己的风格内容和创造力,而不是仅仅看到它流行就复制别国的风格。”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