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我@别走》热拍 任天野王思思吻戏剧照曝光


来源:北青网

电视剧《爱我@别走》讲述了一个退役特种兵的浪漫爱情故事,由于题材新颖、视角独特,该剧开拍之初就在网络受到极大关注,被广大网友称为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电视剧《爱我@别走》由任天野、涂松岩、王思思、柴碧云、姜宏波、汤镇宗、萧浩冉、刘妙、甘洛凡等人共同主演,计划拍摄三个月。

吻戏海报(1 /2张)

由趸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西和星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国内知名导演庞好执导的40集浪漫轻喜剧《爱我@别走》正在宁波热拍,该剧讲述了一个退役特种兵的浪漫爱情故事,剧情跌宕起伏,充满浪漫幽默元素的同时又极具悬疑感。

任天野、涂松岩、王思思上演“浪漫追爱记”

电视剧《爱我@别走》中,“荧屏硬汉”任天野与“优雅男神”涂松岩两人同时被王思思所吸引、两人开启了一场追爱较量。宋晓琳(王思思 饰)曾在法国留学,回国后经营一家酒吧,性格大大咧咧的她生活中却遭遇到了感情难题:一个是自己的“欢喜冤家”齐大圣(任天野 饰),另外一个则是和法国移民高富帅高伟骐(涂松岩 饰),三人感情兜兜转转、引发一系列情感纠葛。

在戏中,任天野与王思思有不少亲密戏份。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两人十分默契。在王思思印象中,任天野是一个沉稳的大男人形象,虽然平时私下里话比较少,但只要一开机就能马上入戏。而任天野在拍感情戏时也十分注重细节处理,善于刻画人物内心的细腻情感。剧中有一场吻戏,齐大圣因遭受电击而晕倒在地,宋晓琳为了救他为他进行人工呼吸。开机前两人特意吃了糖,并且近距离拍摄时也几乎不呼吸,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眼神、表情和内心波澜情感的诠释上。“演起来一点也不尴尬,我吃了口香糖,尽量不呼吸,这是对思思的尊重,拍摄时这方面我会特别注意”任天野回忆道。导演庞好也对两人处理和发挥非常满意。

在电视剧《爱我@别走》中,“甜美女神”王思思的形象也有很大突破。为了塑造角色,王思思苦坐8个小时将头发染灰白色,干练时尚前卫的短发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任天野王思思感恩庞好导演 三度合作默契升温

任天野与王思思两人都与庞好导演都有着很深厚的缘分,两人出道以来的第一部戏都是与庞好导演合作,庞好导演可以说是两人演艺事业上的引路人。十五年前任天野与庞好导演在电视剧《某年某月某一天》 中第一次合作,庞好导演因其饰演陆天野一角为他改名为任天野,回想起这段缘分, 两人都感慨不已。时隔十五年,任天野早已凭借深入人心的特种兵形象火遍荧屏,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再 度合作,庞好导演对他赞不绝口,“天野是个非常用功的人,能够见证他的演艺事业从起步到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我非常高兴”。

王思思刚刚从中戏毕业时的第一部戏《人到四十》也是由庞好导演执导。回想两人当时的 第一次合作,王思思感触颇深。由于初出茅庐当时王思思压力非常大:“导演对我要求特别严格,偶尔生气了也会骂我,但每次庞导对我也都特别耐心、给我讲戏甚至亲自示范,拍了一个月之后渐渐我才找到感觉,所以特别感激导演。”近几年,王思思的演艺事业发展也相当迅速。在收官不久的电视剧《猎人》 中,王思思与“国民初恋”黄轩上演甜蜜CP,人气大涨。此次,电视剧《爱我@别走》是王思思与庞好导演的第三次合作。

电视剧《爱我@别走》讲述了一个退役特种兵的浪漫爱情故事,由于题材新颖、视角独特,该剧开拍之初就在网络受到极大关注,被广大网友称为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电视剧《爱我@别走》由任天野、涂松岩、王思思、柴碧云、姜宏波、汤镇宗、萧浩冉、刘妙、甘洛凡等人共同主演,计划拍摄三个月。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