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曾说最怕拍激情戏:那个我估计不太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14日晚,多名女子自曝与吴亦凡有过亲密接触,引发广泛关注,今日持续占领热搜榜。而早前吴亦凡一组参加节目的视频也被网友截图出来,当何炅问他拍什么戏最怕时,吴亦凡一脸害羞地说

视频截图

凤凰娱乐讯 6月14日晚,多名女子自曝与吴亦凡有过亲密接触,引发广泛关注,今日持续占领热搜榜。而早前吴亦凡一组参加节目的视频也被网友截图出来,当何炅问他拍什么戏最怕时,吴亦凡一脸害羞地说:“最怕拍激情戏,那个我估计不太行啊”。

早前报道:

女子自称吴亦凡女友晒聊天记录 男方发声明否认

吴亦凡(资料图)

中新网6月14日电 今日,吴亦凡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网传吴亦凡女朋友之事纯属虚构。

今日凌晨,有一名女网友自称吴亦凡女友,并发微博艾特吴亦凡,晒出疑似聊天记录。她写道:“@Mr_凡先生,从温哥华到多伦多到上海再到北京,在这些人生地不熟的城市,我没有亲人也没朋友,每天一个人在家抱着手机等你消息,可现在你却消失了,微信不回电话不接,你不记得你曾经说过的话了么?就算要分手也要给我一句话。玩消失算什么?”

网友微博截图

今日中午,吴亦凡工作室发声明,表示近来发现微博用户散播及捏造未经证实的谣言,传播“吴亦凡女朋友”有关的不实信息,工作室受吴亦凡先生委托公开发表严正声明。声明中称,网传“女友”之事纯属虚构,该行为严重侵害吴亦凡的名誉权等合法权益,扰乱吴亦凡的正常工作与生活,由此造成的损失,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追究责任。

工作室声明

声明还称,目前该事件已交由律师团队处理,将对谣言发布方追究法律责任,也请相关平台和用户、自媒体停止相关不实信息的扩散传播,请各位关注吴亦凡先生的朋友勿草率转发此类不实消息。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