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力证吴亦凡清白:音频是合成的,有人抹黑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4日,关于吴亦凡约P多位女生的爆料引发关注,除了网友曝出照片或微信聊天记录之外,还有一段疑似吴亦凡在聚会现场的音频成为关注焦点,有人说这是吴亦凡的声音,有人则说不是。对此,吴亦凡的粉丝利用强大的

网曝疑似吴亦凡床照

6月14日,关于吴亦凡约P多位女生的爆料引发关注,除了网友曝出照片或微信聊天记录之外,还有一段疑似吴亦凡在聚会现场的音频成为关注焦点,有人说这是吴亦凡的声音,有人则说不是。对此,吴亦凡的粉丝利用强大的技术攻势,证明了这里面的声音虽然是吴亦凡的,但却是“黑子”用以往吴亦凡的声音拼凑的。

微博截图

博主“娱乐圈学长”表示:“吴亦凡音频图片是p的,音频是合成的。音频里面吴亦凡所说的话已经全部被粉丝找到了音源,来自《非常近距离》《超女》《玲安对话好莱坞》《天天向上》《挑战者联盟》还有和经纪人&粉丝的对话。黑子正好选在调停失败的节骨眼做出这个大新闻,用意和居心应该很明显。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