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称吴亦凡女友者再曝聊天记录 还说自己太天真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4日,一位名为“小G娜”的网友自称吴亦凡的女友,并曝出一组微信聊天截图,内容亲密,引发网友热议。尽管吴亦凡工作室随后就及时发表声明澄清,但依然未能扑灭该传闻,今日(6月1

聊天记录

6月14日,一位名为“小G娜”的网友自称吴亦凡的女友,并曝出一组微信聊天截图,内容亲密,引发网友热议。尽管吴亦凡工作室随后就及时发表声明澄清,但依然未能扑灭该传闻,今日(6月15日)下午,该女子又在网上晒出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还称:我一直以为你说的话都是真的,是我太天真了么。

截图中,疑似吴亦凡一方否认经常“找妹子”,并自夸自己克制力强才能当上偶像:“就是无聊喝酒而已,总不能几个男的干喝吧,也就一年一俩次这样”,并表示“我比其他男的强多了好吗,我克制能力很强的,要不怎么当superstar”。

截至目前,该事件不断发酵,网友们也议论纷纷,而吴亦凡工作室暂未作出新回应。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