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兽人和变种人 你知道蓝人也要来了吗


来源:凤凰娱乐

最近上映的电影《魔兽》和《X战警:天启》掀起了一股观影大潮,仅三天总票房破8亿,然而,这些震撼场面仅限在银屏上才能看到,想要在现实中亲临现场必然不可能。现在有一群来自外星的蓝色种族即将降临地球, 11

蓝人秀

最近上映的电影《魔兽》和《X战警:天启》掀起了一股观影大潮,仅三天总票房破8亿,然而,这些震撼场面仅限在银屏上才能看到,想要在现实中亲临现场必然不可能。现在有一群来自外星的蓝色种族即将降临地球, 11月27日至11月13日,享受国际25年的著名演出《蓝人秀》将登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带给地球人真正在现实中能看到的震撼场景!

蓝人首次来华 蓝色风暴即将席卷全国

“蓝”是这些蓝人的标志性颜色。通常这个冷色调的颜色给人的感觉是安静、理智、冷酷。确实,蓝人们永远一言不发,严肃正经。然而他们却随时都在挑战你的笑神经!三个全身都是蓝色的怪咖,运用自身强大的技能为你上演一场集音乐、舞蹈、喜剧、高科技、多媒体于一体的大型表演秀。不同于银屏上的伪震撼场面,蓝人带你脱掉3D眼镜,进入真实的蓝星球!

剧场秀的鼻祖 《蓝人秀》首登中国

25年前,三位好友玛特•高曼(Matt Goldman)、菲尔•斯坦顿(Phil Stanton)、克里斯•维克(Chris Wink)在纽约首次以蓝人组合亮相舞台。带着涂满蓝色油漆的塑胶头套穿着黑衣服就是他们的标志性造型。如今《蓝人秀》已经成为拉斯维加斯必看的演出,与太阳马戏团齐名。《蓝人秀》是一场结合了音乐、科技与戏剧的梦幻表演秀。它将喜剧、摇滚音乐会和舞蹈派对融为一体。如今,《蓝人秀》已经走访了15个国家,接待超过3500万名观众,在拉斯维加斯、奥兰多、纽约、芝加哥、波士顿和柏林有长期驻演版以外,还有北美巡演版和全球巡演版,每年上演超过3600场演出。

一场惊喜叠加的大派对 感受美式秀场魅力 小心蓝人们的恶作剧!

蓝人秀是单调的敌人,是无聊的特效药,更是喜悦和快乐的推动者。不同于传统的舞台表演秀,蓝人秀极力追求与观众的互动交流,把表演变成一场巨大的派对!

如果你是个坐不住的人,正儿八经地端坐看演出让你浑身不自在,那么《蓝人秀》一定适合你。将内心中童心未泯的你呼唤出来,看三个伙计如何用各种新奇古怪的道具给大家带来最纯粹的欢乐。在表演期间,三位蓝人会不时到场下与观众互动。你可能会被蓝人们邀请上台“甜蜜约会”,又或者被“残酷吊打”,最惨的是进场迟到的朋友,将会首当其冲成为被调戏的对象哦!

蓝人秀曾被舞台评论家评为是“有活力的”、“新颖的”、“绚丽的”,这是一场全场无尿点的舞台秀。它有着神奇的魔力,坐在台下的观众会不知不觉间拉近彼此的距离,从陌生拘束到一起欢呼、跳跃。总之,这是一场充满惊喜(或者惊吓)的大派对,在嬉笑玩闹中,蓝人们将帮你打破与邻座陌生的他/她之间的隔阂,让每个人敞开心扉,开怀大笑。

北京站早鸟八折开售

《蓝人秀》北京站现已开启“早鸟票”,自5月30日起,凡购买10月27-10月30日期间480元以上的门票可享受8折优惠,最优折扣仅此一次!详情可登陆天桥艺术中心官网或大麦网查询。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