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人行》太火!展映口碑炸裂 钟汉良演技惊艳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6日上午,杜琪峯导演银河20年回归之作《三人行》在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进行了首次公开展映,现场观众爆满、人气爆棚。

《三人行》

凤凰娱乐讯 6月16日上午,杜琪峯导演银河20年回归之作《三人行》在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进行了首次公开展映,现场观众爆满、人气爆棚。《三人行》监制兼编剧游乃海出席了映后见面会,与现场的媒体评委进行了深度交流。首轮展映媒体口碑炸裂、好评如潮,许多媒体朋友化身“自来水”,力荐“《三人行》不负银河20年,6月24日共赴杜导之约”。

太火爆!《三人行》一票难求游乃海险些无法入场

一部黑色警匪片竟然成为上海电影节最火爆的焦点。昨日上午,著名导演杜琪峯银河20年的回归之作《三人行》于上影节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首次公开展映。展映现场一票难求,影厅里观众爆满,甚至连过道和门口两侧都站满了人。在映后见面会,《三人行》监制兼编剧游乃海被媒体观众的热情所震惊,笑称“自己差点推不开影厅大门”。游导还为大家解读了《三人行》这部影片想要传达的深刻寓意:三人行,必有我师。每个人都有盲点,所以面对错误,不要执迷不悟。

钟汉良

太精彩!6小时生死游戏扣人心弦钟汉良演技惊艳爆发

《三人行》首轮展映,媒体口碑炸裂,收获如潮好评。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不愧杜氏警医匪最燃阵容,精彩表现让人拍案叫绝。6小时生死游戏情节紧凑、环环相扣,悬念式开放结尾让人意犹未尽。著名导演车径行在映后表示:“《三人行》是一部寓言体电影,社会是一座大医院,民众大多是病人,仁心的小幻想在这里被罪恶打碎,医院最终化作枪弹横飞的修罗场。杜琪峯警匪升级作品,剧作尤其突出。”更有媒体表示:“杜大佬强大的心术果然见血见肉见人心,生老病死人生百态、猫捉老鼠密室逃生,精彩!”

展映过后,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对赵薇、古天乐与钟汉良三大王牌的惊艳演技交口称赞,尤其是钟汉良所饰演的悍匪,被赞“从影以来演技的最大爆发”:“钟汉良人设突出,突破让人眼前一亮”、“钟汉良演技闪到我了!完全路转粉”、“钟汉良表演让人吃惊,让我怀疑那到底是不是钟汉良”。赵薇情绪爆发的戏份也极为出彩,古天乐演技依然保持万年高水准,杜氏警匪最燃阵容引爆超高人气。

杜琪峰与剧组人员看剧本

太好睇!不负银河20年长镜头枪战有望年度最佳

《三人行》作为银河映像20年回归的重要作品,一直受到行业内外的密切关注,各方都在猜测杜琪峯导演会交出怎样令人惊叹的答卷。首轮展映之后,著名编剧王力扶连声赞叹:“杜琪峯的宗教藏在暴力中。天使必须打扮成魔鬼。比起李安,我更喜欢杜琪峯。《三人行》是杜氏美学长出来的文学样貌,又温柔又狰狞,他把所有的暴力温柔优美的再次释放了。”

资深影评人公元1874看过《三人行》之后十分激动:“《三人行》中的长镜头枪战贡献了《大事件》之后的又一场精彩。感觉还可以再爱银河映像20年!”著名影评人基督山伯爵也非常推崇5分钟长镜头枪战,并认为非常有希望斩获年度最佳。影评人漠漠先生也表示:“《三人行》让人惊喜,感觉会是明年各大颁奖典礼的撸奖大户。”

电影《三人行》将于2016年6月24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