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亮之前》入围亚新奖 李浩菲郭富城演绎父女情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7日晚,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在大宁剧院举行。青年演员李浩菲参演的电影《天亮之前》入围亚洲新人奖竞赛单元的最佳影片,影片中李浩菲和郭富城演绎了一段父女深情。去年凭借《少女哪吒》

李浩菲走红毯

6月17日晚,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在大宁剧院举行。青年演员李浩菲参演的电影《天亮之前》入围亚洲新人奖竞赛单元的最佳影片,影片中李浩菲和郭富城演绎了一段父女深情。

去年凭借《少女哪吒》一举拿下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的李浩菲今年又带着最新作品来到现场,在电影《天亮之前》中她摇身一变,饰演郭富城女儿小敏。

谈到首次跟郭天王的合作,李浩菲表示既兴奋又紧张,“第一次在片场见面其实我超紧张,但郭爸爸的亲和力很快就打消了我的顾虑,带我进入了女儿的角色”。昨天的亚新奖红毯郭爸爸因为其他工作未能参加,也小小地令"小敏女儿"失望了一下下。

红毯现场

连续两年都有作品参加上海电影节,离不开经理人王瀚俪的慧眼识人,最初她从张黎导演的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中发掘李浩菲并与其合作,推荐她拍摄了电影《少女哪吒》、《天亮之前》。近来王瀚俪又协同众多圈内好友共同推出“同学你好”职业演员养成计划为发现新人不遗余力。

经历了一轮电影节的洗礼后,《天亮之前》将于今年7月22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