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好的父亲节礼物!刘烨获奖词感谢家人 眼含泪花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9日晚,第19届上海电影节闭幕,众剧组走上红毯。图为《追凶者也》剧组亮相,刘烨比V剪刀手耍宝不停。

刘烨

6月19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举行了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为期9天的赛程过后,以著名导演库斯图里卡为首的评审团,终于决定了金爵奖3个单元24部电影的命运,演员刘烨凭借《追凶者也》斩获第19届上影节金爵奖最佳男演员,藤山直美凭借《团地》获最佳女演员

今晚刘烨获得金爵奖影帝,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他激动地感谢评审,也感谢曹保平导演,“我们在云南拍得很不容易,曹保平导演像对待一个艺术品一样雕琢每一个镜头,感谢他。”同时刘烨也感谢了包括服、化、道在内的所有剧组成员。

最后他感谢了几位女人:老婆安娜、母亲和女儿霓娜,还提到了诺一和雪梨,刘烨眼含泪花十分激动,让我们恭喜刘烨!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