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芬兰导演安提·乔金恩获金爵奖最佳导演奖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9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举行了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为期9天的赛程过后,以著名导演库斯图里卡为首的评审团,终于决定了金爵奖3个单元24部电影的命运。今年金爵奖最佳导演奖颁给了芬兰导演安提

颁奖现场

6月19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举行了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为期9天的赛程过后,以著名导演库斯图里卡为首的评审团,终于决定了金爵奖3个单元24部电影的命运。

今年金爵奖最佳导演奖颁给了芬兰导演安提·乔金恩,安提·乔金恩的《恶之花》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反应芬兰社会现状的影片。评委会给安提·乔金恩的获奖词是:“成功的选角和精准的调度,运用饱含张力的镜头语言,不懈地追索着家庭和社会问题的根源。”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