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爵奖颁奖典礼:日本演员藤山直美封后 刘烨获影帝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9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举行了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为期9天的赛程过后,以著名导演库斯图里卡为首的评审团,终于决定了金爵奖3个单元24部电影的命运,演员刘烨凭借《追凶者也》斩获第19届上

刘烨

6月19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举行了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为期9天的赛程过后,以著名导演库斯图里卡为首的评审团,终于决定了金爵奖3个单元24部电影的命运,日本演员藤山直美凭借《团地》获最佳女演员,演员刘烨凭借《追凶者也》斩获最佳男演员,这也是曹保平电影的男演员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个奖,曹导两年捧出了四个影帝。

今晚他获得金爵奖影帝,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他激动地感谢评审,也感谢曹保平导演,“我们在云南拍得很不容易,曹保平导演像对待一个艺术品一样雕琢每一个镜头,感谢他。”同时刘烨也感谢了包括服、化、道在内的所有剧组成员。

最后他感谢了几位女人:老婆安娜、母亲和女儿霓娜,还提到了诺一和雪梨,刘烨眼含泪花十分激动,让我们恭喜刘烨!

完整获奖名单:

金爵奖最佳影片《德兰》导演:刘杰(中国)

评委会大奖《德州见》导演:维托·帕尔米耶(意大利)

金爵奖最佳导演安提·乔金恩《恶之花》(芬兰)

金爵奖最佳女演员藤山直美《团地》(日本)

金爵奖最佳男演员 刘烨《追凶者也》导演:曹保平(中国)  

金爵奖最佳编剧安德瑞拉斯·格鲁伯《汉娜睡狗》(德国/奥地利)

金爵奖最佳摄影郭达明《皮绳上的魂》导演:张扬(中国)

艺术贡献奖 《雾》导演:罗斯顿·乔夫(菲律宾)

金爵奖最佳纪录片《当两个世界碰撞时》导演:海蒂·勃兰登堡/马修·奥泽尔(秘鲁)

金爵奖最佳动画片《小怪物茉莉》导演:泰德·西格尔(德国/瑞典/瑞士)

“亚洲新人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葬礼》

最佳导演:陈宇诘(《再见女儿》)

最佳男演员:秦勇(《走出尘埃》)

最佳女演员:孙怡(《欢·爱》)

最佳编剧:艾瑞贡达/ 瑞阿姆·普拉塔·瑞迪(《葬礼》)

最佳摄影:朴汀彭·阿鲁潘(《万里送行舟》)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