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爵奖:《德兰》获最佳影片大奖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9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举行了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为期9天的赛程过后,以著名导演库斯图里卡为首的评审团,终于决定了金爵奖3个单元24部电影的命运,演员刘烨凭借《追凶者也》斩获第19届上

颁奖现场

6月19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举行了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为期9天的赛程过后,以著名导演库斯图里卡为首的评审团,终于决定了金爵奖3个单元24部电影的命运,演员刘烨凭借《追凶者也》斩获第19届上影节金爵奖最佳男演员,藤山直美凭借《团地》获最佳女演员。刘杰导演的《德兰》获得了本届金爵奖最佳影片奖。

埃米尔·库斯图里卡宣布,刘杰导演的《德兰》获得了本届金爵奖最佳影片奖。评委会给《德兰》的评语称,这是一部简单而令人激动的电影,在非常简单的故事中,整个故事提升为一个不可思议的情感世界。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