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弄咖啡馆》全员亮相上影节 最青春剧组红毯吸睛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将于7月29日全国上映的台湾青春电影《六弄咖啡馆》,于昨晚首次全员亮相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剧组合影

凤凰娱乐讯 日前,将于7月29日全国上映的台湾青春电影《六弄咖啡馆》,于昨晚首次全员亮相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影片导演兼原著作者吴子云(笔名藤井树)和监制刘杰,携“鲜肉”阵容董子健、颜卓灵、林柏宏、欧阳妮妮、宋伊人五位主演一起走上闭幕式红毯,这个最青春的剧组无疑给上影节红毯带来一股养眼的清爽之风。

董子健

90后最青春阵容红毯吸睛 六弄女神鲜肉风头无两

本次六位电影主创齐聚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是剧组自电影开拍以来首次内地正式亮相。据了解,电影《六弄咖啡馆》演员阵容集结了90后影帝董子健、香港小天后颜卓灵、台湾新锐小生林柏宏、台湾超人气偶像欧阳妮妮以及内地校园女神宋伊人等一批新锐实力派演员。这个涵括了内地、台湾和香港等地演员的剧组一经亮相,便引发了媒体长枪短炮,现场一片骚动。

此次全员的集体亮相,阳光靓丽的造型让主创们在电影节闭幕红毯的众多剧组中脱颖而出,一时风头无两。董子健和林柏宏两位男演员一身贴身西服亮相,英气间不乏阳光帅气。同时,颜卓灵一身黑色飘逸长裙女神范儿十足,欧阳妮妮身着女装黑色西服爽朗大气,而穿上白纱小长裙的宋伊人更是玲珑仙气。帅气鲜肉、校园女神首聚上影节,青春校园风扑面而来,“最青春剧组”的确不是浪得虚名。

颜卓灵

暑期档青春电影少不了 《六弄咖啡馆》或成观众首选

电影《六弄咖啡馆》自宣布定档7月29日暑期档以来,影迷期待的呼声一直高涨。而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及前段时间的校园开展的数场超前看片会上,影片备受观众好评,“笑中带泪”、“非套路青春片”等成了影迷和媒体人评论的关键词。近年来,内地的暑期档都少不了台湾青春片的身影,其整体口碑也在稳步上涨。

无论从影片的质量和热度还是上映新片的类型考虑,《六弄咖啡馆》都极有可能将成为年轻消费群体在该档期的首选。日前,本片入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四项提名,最终林柏宏和颜卓灵分别斩获最受传媒关注新人男演员和女演员两个荣誉。有媒体表示《六弄咖啡馆》是今年最具“黑马潜质”的青春题材电影。

据悉,影片《六弄咖啡馆》由大陆和台湾地区联合制片,由以赵薇导演处女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打造出国内青春片票房纪录的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好好电影工作室、创意光年有限公司、浙江自在影业有限公司、天津卖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光环影业有限公司、华橙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华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7月29日在全国公映,相约影院,与你同在。那些年属于我们每个人的青春回忆。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