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奥兰多•布鲁姆:吴磊带我逛上海,中国菜太好吃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芥末蘸酱 摄影/宋如辉) 提到奥兰多·布鲁姆,人们首先想到的肯定都是金发帅气的“精灵王子”莱戈拉斯,不过出乎大家意料的是,此次来华

奥兰多·布鲁姆

凤凰娱乐讯(采写/芥末蘸酱 摄影/宋如辉) 提到奥兰多·布鲁姆,人们首先想到的肯定都是金发帅气的“精灵王子”莱戈拉斯,不过出乎大家意料的是,此次来华的奥兰多·布鲁姆却希望采访的各家媒体尽量不要提及“精灵王子”。从《指环王1》到《霍比特人3》,莱戈拉斯这个角色整整陪同布鲁姆走过了13个年头。如今,中土世界的冒险早已远去,精灵王子的这一页已然翻篇,奥兰多·布鲁姆已经把他的未来和中国牢牢地拴在了一起。

此次来华宣传新片《极智追击:龙凤劫》,奥兰多·布鲁姆只身一人前来,连助理和经济人都没有带,完全地将自己交给了中国制片方。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奥兰多·布鲁姆和《极智追击》的另外两名主演景甜和吴磊联袂亮相,他甚至还将和《极智追击》的中国出品方合作,开办属于自己的电影公司“幸福开花”影业。看来,彻底和“精灵王子”告别的“开花”奥兰多·布鲁姆真的要在中国幸福开花了。

至于这次“开花”来华没有见到本尊的迷妹们,你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去搜寻奥兰多·布鲁姆的踪迹。据布鲁姆自己介绍,《极智追击》要在上海拍最少三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他会在上海自由穿梭,用心去感受上海的文化氛围。甚至,你们还会见到布鲁姆的“奶爸”一面,因为他已经放话了:肯定会带着儿子来中国看大熊猫!

中国印象:吴磊带我逛上海,中国菜真是太好吃了!

凤凰娱乐:这次为何会选择来中国拍电影?

奥兰多·布鲁姆:现在的中国电影市场发展地相当迅速,在这种环境下,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中国演员合作,无疑是非常棒的一件事。主要我认为中国的制片公司对电影的热情很高,无论是对于中国电影还是外国电影。我们在对电影的态度上很多相似之处。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合作打造的电影,不仅在中国可以大卖,在全球范围内也会很有影响力。

凤凰娱乐:《极智追击》是你第一部中国电影,你会怎么去克服文化差异?

奥兰多·布鲁姆:我已经看过了剧本,在《极智追击》里,我演一个在上海生活的外国人,就像我现在一样。我对于上海充满了感情,我很乐意去用心感受上海的独特文化。在电影里,我的角色也会在上海中自由穿梭,感受上海的气氛。

举个例子,你看站在那儿的我的保镖,他已经在上海生活了10年了,中文说得很棒。上海是个国际级大都市,有超过15万的外国人生活在这儿,而且他们过得都挺不错的。我不觉得在文化上有什么问题。

凤凰娱乐:吴磊已经带你逛了上海了,你接下来还有什么安排吗?

奥兰多·布鲁姆:我还有很多计划,比如特别想去龙美术馆,到时候电影也会在那里取景。吴磊已经自告奋勇地做我的导游了,能和他合作我也非常高兴。当然了,整个剧组中还有不少来自中国的其他优秀演员。中国菜真的是太好吃了,我还想吃更多好吃的。我会竭尽所能演好这个角色,让观众值回票价。

电影爆料:加入外国演员不是噱头,全程将在上海演

凤凰娱乐:《极智追击》似乎是带有夺宝元素的动作电影,或许可以和《夺宝奇兵》《古墓丽影》做比较?

奥兰多·布鲁姆:是的,的确有相似之处,《夺宝奇兵》真是太棒了!但《极智追击》是一个发生在上海的现代故事。我演的角色一直生活在上海,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演活这个角色。这个角色喜欢上海、热爱上海,选择在上海生活,就像我自己一样。

凤凰娱乐:电影中会有很多动作戏吗?

奥兰多·布鲁姆:必须的啊!电影的名字可是叫做《极智追击》,将会有很多的打斗和追车戏,能在上海拍追车戏,想想就好兴奋。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一些小秘密,那就是我的角色的具体信息。我会扮演一个临时的外国安保人员,将会把一件国宝从上海护送到温哥华。不过讲真的,直到电影结束,我演的角色都一直待在上海……

凤凰娱乐:之后还会有国际大咖加入影片吗?

奥兰多·布鲁姆:我现在还不能说出具体的名字,但我保证,《极智追击》还会公布更多的重磅消息。加入外国演员并不仅仅是个噱头,而是想让世界看到中国现在制作电影能力和水平。

要当中国老干部:下次要带着儿子来中国看大熊猫

凤凰娱乐:你为何会选择中国开设自己第一个社交网络账户?

奥兰多·布鲁姆:我还挺紧张的,因为这是我第一个社交网络账号。发布会上,我的中国粉丝们制作了一段那么精彩的视频,这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我生活在地球的另一端,而通过社交网络,不论距离有多远,我们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存在,这正是社交网络的魅力。通过社交网络,我拥有了一个发声的通道,来展现自己不一样的地方,这让我和中国的粉丝的离得更近,也会让我更加了解中国文化。我可能会发很多图,但愿你们都会喜欢。

凤凰娱乐:你在中国拍戏的时候,会带儿子来中国吗?

奥兰多·布鲁姆:《极智追击》要拍三个月呢,我肯定会带他到中国来的。我会带他好好地玩一玩,比如去四川看看大熊猫。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