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华林心如认爱后首合体 甜蜜现身林忆莲演唱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歌手林忆莲1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日前才公开恋爱的霍建华、林心如戴同色棒球帽,隐身在观众群中聆听,也是两人认爱后首次低调合体曝光。林心如(左)与霍建华出席观赏林忆莲演唱会。林心如(中)与霍建华(右)出席观赏林忆莲演唱会。

林心如和霍建华甜蜜看演唱会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歌手林忆莲1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日前才公开恋爱的霍建华、林心如戴同色棒球帽,隐身在观众群中聆听,也是两人认爱后首次低调合体曝光。

林心如与霍建华观赏林忆莲演唱会

林忆莲1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展开第二场演出,不过有网友发现霍建华、林心如就坐在观众席中,还指出两人开心自拍,有媒体也拍到两人头戴棒球帽,隐身在观众席中。

林心如与霍建华出席观赏林忆莲演唱会

霍建华17日晚从上海搭机飞来台北时,在机场就被粉丝目睹,他也大方打招呼及签名,加上他曾透露很喜欢林忆莲的歌,两人18日晚则是听演唱会兼约会。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