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连杰《封神》笑侃“白衣小哥” 网友惊见马云


来源:凤凰娱乐

“白衣小哥你是谁?”6月19日,憋了整个上海电影节那么长的时间之后,李连杰终于在父亲节这一天的下午没忍住,发微博向网友求助:这张合影上的人我都认识,可这位“白衣小哥

金巧巧、于冬、李连杰、马云、向佐在封神之夜合影

“白衣小哥你是谁?”6月19日,憋了整个上海电影节那么长的时间之后,李连杰终于在父亲节这一天的下午没忍住,发微博向网友求助:这张合影上的人我都认识,可这位“白衣小哥”是谁啊?

这是一张拍摄于6月11日上海电影节开幕当晚“封神之夜”的大合影,照片上的都是和电影《封神传奇》有关的主创或是主创邀请的朋友,唯独一位站在前排的“白衣小哥”身份神秘,影中人谁也不知道他的来历。相信李连杰也是问遍了照片中每一个认识的人也没搞清楚他到底是谁,才带着懵圈的表情在微博上无奈笑问“你到底是谁啊”?

杰哥一问瞬间引发微博网友的大猜想:路人?快递哥?隔壁老王?神秘投资人?也有网友注意到了现身大合影中的马云,还顺便跟“马爸爸”说了声节日快乐。一张大合影就这样让父亲节跑了一会儿题又拐回来了,神秘“白衣小哥”意外带来了别样的节日欢乐气氛。

李连杰笑问“白衣小哥”你是谁? 《封神》之夜现新“传奇”

6月11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当晚,即将于7月29日上演的3D、IMAX3D动作奇幻巨制《封神传奇》在上海举办了“封神之夜发布会”及“封神之夜酒会”。“封神之夜”众星云集,热闹非凡,除了影片“全明星”阵容主创,还有不少业内外明星名人现身为影片助阵。

6月19日,李连杰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封神之夜”的大合影,并把合影上的人名一一标出,其中第一排从左至右为影片的主演梁家辉、范冰冰、黄晓明、向佐、祖锋、文章,第二排从左至右为《封神传奇》的幕后主创向华强、向太陈岚、导演杨龙澄、许安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主演李连杰、安乐影业老板江志强、导演王晶、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及监制叶伟信、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董事长傅若清、博纳总裁于冬。唯独第一排最右的一位“白衣小哥”被红圈圈出来,还划上了三个问号:“封神之夜大派对,多年老友再相会,大家一起来合影,白衣小哥你是谁?”李连杰的一问,立即引发了网友们脑洞大开的跟评:“我看着像谢永强”、“难道是快递小哥”、“佩服他的机智和勇敢”、“蹭酒的听说过,第一次见到蹭合影的”、“绝对是最牛路人甲”。有网友还给站在白衣小哥旁边的文章配上了内心os:“这是谁?要不要打招呼好捉急。”还有网友评论幽默推测:从穿着、从身材、从发形,从合影的站位,从双手抄兜的姿势等等来看,应该不是娱乐圈的人物,我断定:他是隔壁家老王。随后向太陈岚也转发李连杰的微博并挨个@照片中除了白衣小哥之外的人:“这是谁的朋友还是粉丝挤进来拍照?”还配上了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看来一向交友甚广的向太也不知这位白衣小哥是谁,只好帮助李连杰一起寻找神秘合影人。

另外,神秘“白衣小哥”也引发了不少微博大号的注意,“Happy张江”转发李连杰的微博并调侃说:“各路大大来封神,结果一个蹭合影的成了传奇。”

马云助阵封神之夜与李连杰相谈甚欢

网友喜见“马云爸爸” 顺祝其父亲节快乐

李连杰的微博发出两个小时后,就收获了两千多个赞及一千多次转发、近五百次评论, “没想到杰哥也是段子手”、“白衣小哥就这样搭上了《封神传奇》友谊的小船”等评论比比皆是。不过也有网友提醒大家关注错了重点:“亮点难道不是马云爸爸吗?爸爸!父亲节快乐!”这也让马云现身“封神之夜”为电影《封神传奇》站台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此前,6月11日“封神之夜”当晚,“连马云都为这部电影站台到底什么来头?”就成为新闻媒体的热门标题,据说马云不但现身“封神之夜”为老友李连杰新片《封神传奇》助阵,还观看了《封神传奇》的60秒最新预告,并为预告中的视觉特效当场点赞:“一看就是花了不少钱做的。”

李连杰发布的一张神秘“白衣小哥”与“马云爸爸”同在的大合影,就这样成了上海电影节闭幕及父亲节当天的热门话题,与6月11日的“封神之夜”首尾呼应,在网上掀起了新一轮热议。只是“马云爸爸”的节日祝福已送出,“白衣小哥”的身份仍是谜:你到底是谁呢?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