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影节传媒关注单元闭幕 腾格尔获最受传媒关注男配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8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闭幕式举行,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作为入围影片,得到了众多媒体与影评人的喜爱与超强口碑,而腾格尔更凭借电影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受传媒关注男配角奖项。

腾格尔手持奖杯

6月18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闭幕式举行,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作为入围影片,得到了众多媒体与影评人的喜爱与超强口碑,而腾格尔更凭借电影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受传媒关注男配角奖项。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在此次上海电影节中收获颇丰,获得了满满的关注、奖项与盛赞,大有领跑今年暑期档之势。

腾格尔领奖尽显幽默 戏内戏外卖萌不断

《快手枪手快枪手》作为此次传媒关注单元的入围影片,早在先前的看片活动中就得到了众多评委、媒体及影片人的支持与喜爱。除了获得入围奖之外,当晚腾格尔更凭借在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受传媒关注男配角奖项。

此次评委会对腾格尔的表演给予了充足的肯定,颁奖词中写道:“腾格尔在影片中饰演的石佛,表情夸张、动作搞笑,诙谐幽默,颠覆了人们对他的固有印象,和影片整体风格浑然一体。加之戏份充足,表演投入,是本届传媒关注单元当之无愧的最受传媒关注男配角。”而腾格尔在本次影片中挑战动作戏份,和刘晓庆出演一对相爱相杀的夫妻,逗趣搞怪抢镜十足。一向以歌手身份示人的腾格尔也在发表感言时不忘卖萌:“今后是唱歌呢还是演戏呢?”戏内戏外都尽显幽默。

《快枪手》上影节收获盛赞 7月15日领跑暑期档

《快手枪手快枪手》在今年上影节可谓极其抢镜,上影节发布会上几位主创闹翻全场,剧组也在几场活动中惊艳亮相,张静初获得成龙电影周最佳动作女演员,腾格尔在传媒关注单元中获最受传媒关注男配角奖项,收获颇丰。而在看片活动中,影片也收获了满满好评,盛赞该片动作戏份精彩刺激,喜剧部分诙谐幽默,演员表演惊喜十足,是今年暑期档不可错过的动作喜剧大片。

影片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