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岁张庭庆生林瑞阳送惊喜 一家四口合影超有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20日是张庭的生日,老公林瑞阳在公司特别为老婆策划举办一场生日会。会场用黄色气球和向日葵墙装点,现场氛围温馨浪漫。林瑞阳躲在纸箱送出特别的惊喜,为张庭点燃亲自设计的心形蜡烛。张庭在现场

林瑞阳为张庭庆生

凤凰娱乐讯 6月20日是张庭的生日,老公林瑞阳在公司特别为老婆策划举办一场生日会。会场用黄色气球和向日葵墙装点,现场氛围温馨浪漫。

张庭与儿女温馨合照

林瑞阳躲在纸箱送出特别的惊喜,为张庭点燃亲自设计的心形蜡烛。张庭在现场许愿感动落泪,她感恩家人和所以朋友对她的爱,希望一直做老公身后的女人。在场的粉丝也被感动大喊:“林大哥庭姐永远幸福。”

林瑞阳之前满头白发

更让人惊讶的是,林瑞阳此前一直是一头白发,此次现身白发变黑发,人看上去也年轻了许多。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