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凯歌上影节飙英文视频流传 网友称意料之中仍叹惊艳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一则导演陈凯歌于活动现场讲英文的视频在网络疯传,其英文的流利程度以及中英文切换自如的能力惹得看过的网友直呼“我伙呆”。视频中,只见陈凯歌在一集合中外电影教育界知名人士的论

近日,一则导演陈凯歌于活动现场讲英文的视频在网络疯传,其英文的流利程度以及中英文切换自如的能力惹得看过的网友直呼“我伙呆”。

视频中,只见陈凯歌在一集合中外电影教育界知名人士的论坛上侃侃而谈,不但用英文向与会嘉宾致意,更随时切换到中文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随后便直接以英文与大家探讨起中外大学教育的不同之处。网友纷纷表示陈凯歌导演用词准确、表达清晰,几分钟的视频,其英语流利程度可见一斑。虽然陈凯歌导演英文好是许多网友意料中事,但仍有不少人表示,“流利程度很惊艳!”、“信手拈来即视感”。

据悉,陈凯歌导演年届四十才开始学习英语,如今却已经能以英语给演员说戏,这在大陆导演圈中屈指可数。陈凯歌导演还曾经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表有关“东方文化”的脱稿演讲,两小时全程英文,震惊四座。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