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地逃亡》曝IMAX版海报 成龙身陷蒙古大漠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片方发布IMAX专属海报,画面中,成龙与搭档约翰尼身陷无垠荒漠前路难测。影片将于7月22日同步登陆全国近290家IMAX影院。

《绝地逃亡》IMAX版专属海报

暑期档最强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由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美)主演,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尼·哈林执导。今日,片方发布IMAX专属海报,画面中,成龙与搭档约翰尼身陷无垠荒漠前路难测。影片将于7月22日同步登陆全国近290家IMAX影院。

《绝地逃亡》讲述了一对落难搭档全球逃亡的爆笑故事。这是继《十二生肖》4年后成龙重回他经典的动作喜剧风格。在今日发布的IMAX巨幅海报中,渺小的两人身陷漫漫黄沙举步难行,广袤的天空与辽阔的荒漠也是夺人眼球,像镜面一样映出远山和天际线的巨大IMAX Logo揭示了影片将呈现出的震撼视觉。一同曝光的预告片及剧照中,还呈现了盛大的蒙古草原宴会、广西巍峨的山脉、绵延的梯田,对于这些呼之欲出的宏大场面,成龙在采访中表示:“要通过动作喜剧片将中国壮美的景色和多彩的文化展示给全球,让观众在影院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而作为成龙大哥的第四部IMAX大片,《绝地逃亡》巨大的画幅、清澈的影像、震撼的声音,将通过IMAX 3D格式给观众带来一场豪华的视听享受。

电影《绝地逃亡》斥资3亿,取景于北京、广西、蒙古、香港、澳门及俄罗斯等6地,并利用4个摄影棚、最终呈现70多个主要场景。拍摄团队全程使用《变形金刚4》摄影机RED dragon 6K拍摄,摄制周期长达9个月。为了营造震撼场面,影片中有大量直升机航拍及水下摄影画面。此外,30位成家班成员倾力出动设计全新动作场面,打造出了一部标准好莱坞水准的动作电影。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