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垚知马俐》亮相院线看片会 被赞“失恋33年”


来源:凤凰娱乐

昨日,由文章执导的电影处女作《陆垚知马俐》迎来了第一波观众——近200位全国各大院线及影院经理。“笑点新,有泪点”,“始于笑,

包贝尔宋佳“一根筋的爱”版海报

昨日,由文章执导的电影处女作《陆垚知马俐》迎来了第一波观众——近200位全国各大院线及影院经理。“笑点新,有泪点”,“始于笑,止于哭”,“好笑程度,大概在《失恋33天》和《夏洛特烦恼》之间”,看片之后,各大院线及影院经理纷纷给出好评,预言《陆垚知马俐》会是今年暑期档最大的黑马,除了文章式的语言幽默,埋藏在电影里扎实的情感,也将会撑起这部电影的口碑江山。今日,《陆垚知马俐》发布了“一根筋的爱”版海报,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这两对CP的感情,在一根皮筋的拉扯下,时而紧绷,时而纠缠。据悉,电影将在7月15日全国公映。

从《失恋33天》到“失恋33年” 院线预言“今年暑期档最大黑马”

5年前,文章主演的爱情喜剧《失恋33天》不仅成为年度黑马,更是成为当年一部现象级电影。而今天《陆垚知马俐》第一波观影结束之后,电影里的情绪,又勾起了众多观众的回忆,CGV影院的杨亮感言“文章演的电影叫《失恋33天》,文章拍的电影是失恋33年”,电影里包贝尔虽然从头到尾都没有跟宋佳表白,但感觉在爱情长跑的30余年里,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失恋。

朱亚文焦俊艳“一根筋的爱”版海报

笑点新,无老梗 “好笑程度,大概在《失恋33天》和《夏洛特麻烦》之间。”

“笑果十足”,“文章式喜剧”,“笑点很新无老梗”众多院线经理看片之后,都对电影里的喜剧效果给予手赞,金逸院线的王莹莹则是形象化的概括“今年看过最好笑的喜剧了,有多好笑呢?大概在失恋33天和夏洛特烦恼之间。”还有院线经理总结,《陆垚知马俐》非常典型的体现了文章式喜剧的特色,“斗嘴皮、飙演技、抖机灵、戳心窝,这就是文章式喜剧的文房四宝”。

从幼儿园哭到巴塞罗那 女性观众又哭又笑

除了笑,电影里的情感处处都戳中女性观众的心窝,星美院线的杨帆映后感言,“我看《陆垚知马俐》的时候一直在哭,从幼儿园开始,大学也哭,巴塞罗那也哭,反正就一直在哭,就是特别好看特别博女性观众,火星电台的歌一出我也哭了”,而保利的邵辰则被影片最后的一段话击中——爱能让你骄傲如烈日,也能让我卑微如尘土。

包贝尔宋佳超市热舞

一根橡皮勒紧的青春 陪伴你的死党,可以成为爱人么?

“有哭,有笑,有橡皮筋”,在电影里,陆垚和马俐童年时的橡皮筋,像一个信物一样,贯穿电影始终,而陆垚马俐两人的情感和关系,也如橡皮筋松紧一般,来回拉扯,孙昉感叹,“死党居然可以成为爱人,量变终于在岁月的洗白下露出质变的飞跃,三十余年的等待,真是各种折磨”。可以预计,电影里在上映后,电影里的情感观将会引发更多讨论。

台词好,适合二刷 暑期档放上一个月不成问题

“电影就是视听艺术,不仅让你看还得用心听,《陆垚知马俐》的台词会充分激发你二度创作潜力,扩展银幕画面带来的视觉中极力,形成影片与观众间的互动”,上海联合院线的吴鹤沪,对电影里的台词,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预言此片作为暑期档年轻人最喜欢的喜剧爱情片,将持续走口碑长线,连续放映一个月一点问题都没有。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