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去上学啦》开播 潘玮柏英语入学考垫底


来源:凤凰娱乐

6月26日晚,由浙江卫视与爱奇艺联合打造的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播。在众星展开美好的校园生活之前,首先要面对的就是突如其来的入学考试,众星集体被高中试题难倒,但在上

《我去上学啦》

6月26日晚,由浙江卫视与爱奇艺联合打造的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播。在众星展开美好的校园生活之前,首先要面对的就是突如其来的入学考试,众星集体被高中试题难倒,但在上学前表示对体育和音乐更感兴趣的鹿晗却在数学题上展示了特别的天赋,以不走寻常路的解题思路逆袭入学考第一名,勇夺学霸桂冠。而美国出生的潘玮柏考前还信誓旦旦表示“英语绝对不会错”,结果却不仅英语题连连出错,更成绩垫底,令人大跌眼镜。

《我去上学啦》

众星刚刚重返校园,尚未找到重新穿上校服的感觉,就立刻遭遇了入学考试。还没开始考,鹿晗就直言有“微微的紧张”,显然考试令其倍感压力。在考数学讨论题时,Ella首先自告奋勇上台演算,然而她的最终答案却并未令众星信服,众星陷入热火朝天的争论,此时鹿晗另辟蹊径,提出了奇思妙想的新解法,得到了众星的认可。在公布第一名和倒数第一之前,鹿晗谦虚自认“我觉得我应该是最后一名”,结果他却以72.5的全场最高分登顶,分数的揭晓也证明了鹿晗此前的数学题解题思路是正确的。

《我去上学啦》

考前自信爆棚认为“英语绝对不会错,错了就应该现场翻跟头”的潘玮柏最有学霸相,然而他的英语考卷上却是连连被老师划上大写的叉叉,大家以鹿晗的数学推演答案为标准都尝到了甜头,唯有“不信邪”坚持自己见解的潘玮柏,真正地“牺牲了自己”,变成了吊车尾,引来张丹峰庆幸“还好没有抄你的”。众星首日上学面对各种难题,令观众更为期待明星们今后的校园生活,希望他们带来更多青春能量。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