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登金曲奖舞台 嘻哈组合顽童携手张惠妹互飙rap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第27届金曲奖于上周六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当晚的压轴表演由歌坛天后张惠妹(amit)跟饶舌新人王顽童MJ116联袂献上并互飙Rap。为此顽童特地将几首张惠妹脍炙人口的歌曲重新编排、甚至帮她补

顽童、张惠妹

凤凰娱乐讯 第27届金曲奖于上周六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当晚的压轴表演由歌坛天后张惠妹(amit)跟饶舌新人王顽童MJ116联袂献上并互飙Rap。为此顽童特地将几首张惠妹脍炙人口的歌曲重新编排、甚至帮她补上rap课,这次节目的编排将经典的妹式舞曲与顽童的嘻哈饶舌歌曲重新组合,一连串的碰撞《fly out+bad boy》、《booty call+超级酷》、《running+开门见山》成为当晚最嗨、最震撼人心的一段表演。

张惠妹与顽童

对于可以跟天后合作,顽童觉得非常惊喜,能跟张惠妹合作,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事情,更是一件好玩的事情。同时顽童的三位成员也表示很兴奋,但没有去年入围时紧张,这一次有好好享受台上的表演。其实顽童之前在legacy的专场演出,张惠妹就有私下低调的来看,通过介绍跟顽童认识后,很欣赏顽童音乐的她就好几次跟顽童提出希望有音乐上合作的机会,所以这一次藉由金曲奖的契机促成合作,交上了一份令让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顽童和张震岳、热狗组成的兄弟本色还将继续他们的《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他们还会去到台中,大连等城市。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