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嘉玲梁朝伟竟这样秀恩爱 李冰冰都惊到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照片中,刘嘉玲头靠在梁朝伟耳边,满脸幸福笑意,梁朝伟则手拿着一个什么东西,半遮住脸部,显得十分“羞涩”。照片中,刘嘉玲头靠在梁朝伟耳边,满脸幸福笑意,梁朝伟则手拿着一个什么东西,半遮住脸部,显得十分“羞涩”。

刘嘉玲晒合照为老公庆生梁朝伟半遮面变小公举

刘嘉玲和梁朝伟

6月27日晚,刘嘉玲晒出一张与梁朝伟的合影自拍,并附言“生日快乐”,为老公庆生。照片中,刘嘉玲头靠在梁朝伟耳边,满脸幸福笑意,梁朝伟则手拿着一个什么东西,半遮住脸部,显得十分“羞涩”。李冰冰转发评论称“猝不及防被甜了一脸……生快生快!常秀恩爱~~~”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一对杰出的伉俪,为你们点赞”“难得秀恩爱;要永远幸福噢!”“梁朝伟变小公主啦,好羞涩。”

相关新闻

牵手梁朝伟26年 刘嘉玲谈婚姻:我家那个很难搞

来源:东森新闻云

时间:2016-04-18

梁朝伟刘嘉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刘嘉玲和影帝梁朝伟爱情长跑26年,直到2008年才步上红毯,感情至今仍非常甜蜜,不过相处这么多年,她却忍不住嫌“我们家里那个很难搞的”,至今仍在寻找一个方法让夫妻关系更和谐。

张智霖袁咏仪

刘嘉玲近日现身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2季,以过来人之姿谈夫妻之道。她问张智霖与袁咏仪相识相爱22年还有什么感觉?张智霖说:“很怕会失去的感觉。没有人能保证明天怎样,所以我非常珍惜。”听到浪漫告白让她感动的转向袁咏仪说“恭喜你,你真的找到一个很好的男人!”

应节目之邀,刘嘉玲也分享她与梁朝伟的相处经验,谈到夫妻俩吵架谁先低头,她表示自己从不当女王,“我也没有要像女王高高在上,我没有那么多的经验,我一直在寻找一个方法怎么样来夫妻可以更和谐一点,我们家里那个很难搞的。”难得也会有小女人的埋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刘嘉玲悠闲装逛中环 流露“少女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7/648d17b7-85e2-4464-846a-a1a71ea8a1c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