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梁朝伟撞角色?邓超自评:没压力,塑造得太完美


来源:信息时报

而在张嘉佳亲自执导的同样改编自《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电影《摆渡人》里,“陈末”则交给了梁朝伟出演。被问到和影帝“撞角色”是否有压力时,超哥霸气反问:“压力是什么?”然后才说自己很喜欢梁朝伟,能演同一个角色,“蛮期待”。

邓超和张天爱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片场

信息时报讯 邓超自从在真人秀里解放了天性,每次露面都会打开耍宝搞怪的模式。昨日他在北京宣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时,调侃称这次演出是对原型张嘉佳的“升华”;而在自家剧场开幕仪式上,邓超更当众撮合鹿晗和贾玲谈恋爱。

嫌弃角色原型,超哥自评塑造得太完美

影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以下简称《全世界》),讲述了邓超饰演的落魄DJ陈末与一群朋友的都市情感故事。将亲身经历投射到角色上的原著作者张嘉佳,在现场感受到男主角“种种恶意”。邓超笑称看小说很喜欢“陈末”,看到原型就沉默。“有的时候偷偷看他(张嘉佳),包括说话的方式,我觉得自己塑造得太完美了。(超过了原型?)不,是升华了原型。”被吐槽的张嘉佳主动补刀说,两人之间的差别体现是“买家秀和卖家秀”。

而在张嘉佳亲自执导的同样改编自《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电影《摆渡人》里,“陈末”则交给了梁朝伟出演。被问到和影帝“撞角色”是否有压力时,超哥霸气反问:“压力是什么?”然后才说自己很喜欢梁朝伟,能演同一个角色,“蛮期待”。至于自己这版“陈末”,邓超明显很满意塑造,他觉得和张嘉佳有许多相似之处,尤其是“骨子里那个贱劲真的是蛮像的,我也蛮贱的。”张嘉佳适时给超哥戴高帽,称他对《全世界》无比重要,“无论是情圣、颜值,还是笑点,担当都是邓超,他一个人撑起全场。”

操心“儿子”婚事,邓超撮合鹿晗和贾玲

电影昨天不仅定档9月30日,还公布了主演完整名单,包括白百何、张天爱、杨洋和岳云鹏、柳岩等明星都在其中。点评合作对手时,邓超直说被“小岳岳”逗乐,“他是‘自来逗’,不用说话,看他那张脸。”他假装神秘地说,“我发现他(小岳岳)有一个习惯,他用美图你知道吗?我拍照一扭头,哇,他就自己美图。发张照片到群里,突然发现脸修过了,手没修,他还修脸,你知道吗?”可惜有记者直接指出,邓超有些照片也修图,被他一口反驳,“我也没修过,真的,我拍完就发出去了。”

新片宣传时插科打诨,自己冠名的剧场开幕这么隆重的场合,邓超也不改耍宝属性。前晚,在黄渤、李晨、韩寒以及白百何等圈中好友见证下,邓超宣布了“超剧场”正式对外开放,西装革履的他在台上大谈梦想成真的感慨,没多久就变了“画风”,一句“我的屁股一直在震动”逗乐全场。原来是“跑男”儿子鹿晗打来电话问候,一直视鹿晗为儿子的邓超居然提议:“今天人来了特别多,要不要让爸爸给你找一个女朋友。”看了半天邓超笑称:“贾玲也在,关键她爸爸也在,两个爸爸在一起,咱们把事儿就这么定了吧。”突如其来的玩笑,让全部嘉宾爆笑,也让电话那头的鹿晗尴尬笑说“不太好”。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