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晒出近照,却被网友认作赵又廷(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7日,高圆圆网上晒出抱着三只猫的照片,附文称“新入职的吉祥物表现还不错”。图中高圆圆穿着黑色T恤,戴着黑色的棒球帽,网友纷纷调侃“这张乍一眼看还以为是

高圆圆抱猫超宠溺

凤凰娱乐讯 27日,高圆圆网上晒出抱着三只猫的照片,附文称“新入职的吉祥物表现还不错”。

高圆圆被认作老公赵又廷

图中高圆圆穿着黑色T恤,戴着黑色的棒球帽,网友纷纷调侃“这张乍一眼看还以为是赵又廷呢”。

相关新闻

赵又廷自曝收入不及高圆圆:尽全力给她幸福

来源:东网

时间:2016-03-22

高圆圆和赵又廷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男星赵又廷与内地女星高圆圆结婚以来一直恩爱非常。

日前,赵又廷在内地综艺节目当嘉宾,成为一众主持的目标,节目更以“妻子收入高我三倍,还该在一起吗?”为题考验又廷,没料又廷大方承认自己片酬的确不敌太太,更说:“男人天生就该照顾及保护女人,即使收入比太太低,但依然愿意倾尽全力给她一个幸福美好的生活。”

后来被问到跟圆圆出外吃饭时,粉丝通常先注意到他还是圆圆?他想也不想就说:“绝对是圆圆。”更指也会为粉丝们当摄影师帮忙拍照,如此坦白,认真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高圆圆对520后知后觉 称不会干涉赵又廷造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1/e75567d4-3aa4-4056-b0bb-2d83236ab19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