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请回答1988》国内首秀 天才围棋少年朴宝剑吸粉


来源:凤凰娱乐

韩国收视口碑双赢剧《请回答1988》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平台开播。凭借极佳的剧作水准和平淡中见真情的叙事风格,该剧在国内一经上线便延续了在韩国播出时的极佳口碑。不耍颜、不狗血,一幕幕发生在1988年首尔

《请回答1988》

韩国收视口碑双赢剧《请回答1988》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平台开播。凭借极佳的剧作水准和平淡中见真情的叙事风格,该剧在国内一经上线便延续了在韩国播出时的极佳口碑。不耍颜、不狗血,一幕幕发生在1988年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里五家人身边的故事,让人笑中带泪,思索颇多。这部在低调中见奢华的高品质剧作也顺理成章获得了中国网友最为中肯的评价——“最温情韩剧。”

“双门洞”家族首秀超高品质

获誉“最温情韩剧”

《请回答1988》由金牌PD申源浩执导,讲述了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里五家人的故事,描绘温暖的邻里街坊小市民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随着该剧的成功引进,在爱奇艺平台的热播,“双门洞”家族静水深流的情感刻画彻底征服了大量的网友。

无论是由小鲜肉演技实力派朴宝剑饰演的天才围棋少年崔泽,还是Girls day成员惠利饰演的努力成为奥运举牌手的高二女生德善,亦或是以柳俊烈饰演的正焕为首的经常为德善打抱不平的“双门洞亲友团”,发生在五家人身上林林总总的生活琐事,无一例外的指向一个主题——平淡中的深情。对于这么一部高质量剧作的在国内的顺利热播,不少国内网友不惜溢美之词,在观剧的同时频频留下好评,为双门洞家族站脚助阵的同时,更是难掩对朴宝剑饰演的崔泽的倾心:“好喜欢崔泽,是个非常温暖善良的人,但是对待爱情和围棋的时候又可以很坚定。双门洞的每个人都很可爱,真的不要错过这部剧!!”。“请回答1988真的很温情,很治愈,一定一定要看~~”; 

剧中各个角色的感情归属和剧情也成为各大讨论平台上最热门的话题,“ 朴宝剑演的崔泽真的深入人心。流眼泪的时候好心疼啊。喜欢德善在一起的各种片段!”据悉,自《请回答1988》上周五上线短短四天时间,素以挑剔严苛著称的豆瓣平台针对该剧新增长短评论近千条,却丝毫没有拉低该剧9.3的起评分。

《请回答1988》

韩国有线收视率18%  

获引进“美味韩剧大餐”处处精彩

没有虐恋的情节,看似朴实无华的《请回答1988》却绝对称得上是制作最为精良的韩剧之一。无论从剧本的打磨,对剧中人物情感的细腻刻画,还是镜头语言上对年代感的完满还原都堪称满分。超高品质助力《请回答1988》在韩国狂揽大奖:荣获“2016韩国有线台颁奖典礼”VOD部门大奖、最佳剧集、飞跃明星奖、人气明星奖;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导演、最佳新人男演员几项大奖,成为各大颁奖典礼的大赢家。

据悉,该剧在韩国一经播出,迅速登顶Naver榜单头名,更于韩国有线电视频道创下18%的惊人收视率,而一般电视剧如能达到2%,便已算是非常成功了,高品质所带来的爆棚口碑远超其他剧作。此次得以在爱奇艺平台登陆中国,无疑是为广大剧迷奉上了一道精美的韩剧大餐。

据悉,此次《请回答1988》接档《最好的我们》,已于6月24日登陆。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