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医明妃传》韩国将播 被称为中国版《大长今》


来源:凤凰娱乐

由刘诗诗主演的中国人气作品《女医·明妃传》被韩国中华TV电视台购买下版权后,确定在29日晚首播,因为同样是以古代女名医作为主角人物,韩国新闻宣传时就用“中国版《

刘诗诗主海报

刘诗诗主海报

由刘诗诗主演的中国人气作品《女医·明妃传》被韩国中华TV电视台购买下版权后,确定在29日晚首播,因为同样是以古代女名医作为主角人物,韩国新闻宣传时就用“中国版《大长今》”来吸引韩国观众眼球。

《女医·明妃传》是根据明代真实历史人物谭允贤生平故事改编的剧集,由李国立执导,刘诗诗、霍建华主演,而通过韩国翻拍韩剧版《步步惊心:丽》,原版《步步惊心》中的女主角刘诗诗对于韩国观众来说并不陌生。该剧在中国播出时收视和口碑都不错,韩国也相中了该剧购买下播放版权并改名为《女医谭允贤》,安排从29日晚上10时(韩国当地时间)首播,并每晚播出两集。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