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云鹏与老婆贴脸秀恩爱 表情却是一脸不开心(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28日,岳云鹏的妻子郑敏在网上晒出一组甜蜜合照,并配文:“我终于约到时间陪我看电影啦”。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能挤出时间陪你,不容易啊

岳云鹏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6月28日,岳云鹏的妻子郑敏在网上晒出一组甜蜜合照,并配文:“我终于约到时间陪我看电影啦”。

照片中,岳云鹏开着车,载着娇妻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三人行》,夫妻俩还贴脸合影,秀恩爱虐一脸。

岳云鹏与妻子郑敏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能挤出时间陪你,不容易啊”、“幸福满满”、“所有的狗粮我来承包”、“嫂子,你们才是真爱啊”。还有网友指出岳云鹏的表情怎么是一脸的不开心:“抽他,怎么一脸不开心的样子”、“看他那不乐意的劲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