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速前进》金星录制险震怒 夫妻相处状态首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作为金星的伴侣,汉斯很少曝光于公众视野,两人的相处之道更是鲜为人知。近日,两人在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的新一期录制中,金星变身厨娘,大秀厨艺之余,还自曝与汉斯的相处之道。原来,在巴塞罗那录制中,一

《极速前进》

作为金星的伴侣,汉斯很少曝光于公众视野,两人的相处之道更是鲜为人知。近日,两人在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的新一期录制中,金星变身厨娘,大秀厨艺之余,还自曝与汉斯的相处之道。

原来,在巴塞罗那录制中,一向在台上妙语连珠的金星变身厨娘,正值煮饭的兴头上时,汉斯却帮倒忙,把各种食材在锅里翻来翻去,惹得金星差点“震怒”,吐槽他“东北乱炖”。眼看两人即将陷入“冰火两重天”,金星却出乎意料地先行避开。事后,金星解释称“两人就要爆炸了,有一方就要避开一下。”而她也对俩人的这般相处之道相当满意,表示“自己虽然脾气像西班牙女人,但心地善良”,并盛赞汉斯脾气好,称“要找就找汉斯这样的男人”。

《极速前进》

纵观节目前几站录制,也不难发现两人相守11年的相处之道。北京站挑战高空任务时,面对金星的频频“炮轰”,汉斯总是满满绅士范儿,尽心尽力完成任务,实力诠释“模范丈夫”;而金星也纵容了汉斯的“任性”,让他抢去做自己擅长的强项,虽然嘴上炮轰他“得瑟”,却仍旧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并适时给予鼓励与指导。

在一档需要搭档合力方能取胜的环球竞速真人秀中,金星和汉斯将会面临越来越多的默契考验,两人多年磨合出的相处之道能否破除一路障碍,是会感情升温擦出火花还是水火难容?敬请关注7月8日起每周五晚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同步播出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