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导演新片杀青:我在成长,和《致青春》没相似性


来源:信息时报

赵薇导演的第二部电影《没有别的爱》近日宣布杀青。在杀青当天,赵薇与众主创统一着装合照,赵薇更献吻主演袁泉,感谢她在戏中的颠覆性突破。

赵薇和工作人员合影

信息时报讯 赵薇导演的第二部电影《没有别的爱》近日宣布杀青。在杀青当天,赵薇与众主创统一着装合照,赵薇更献吻主演袁泉,感谢她在戏中的颠覆性突破。

赵薇在片场

该片改编自欧洲小说,讲述一个园艺师觉得自己情感之路陷入绝境时,遇到一个令她着迷的中年学者,她的热情被点燃,从此展开一场飞蛾扑火般的情感冒险。赵薇这次执导该片,请来了李樯担任监制和编剧、曾剑出任摄影指导、郝艺担任美术指导,赵薇表示找来这样的班底,是想保证电影能更有质感。当谈及与自己首部导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下称《致青春》)有哪些不同时,赵薇说:“两部作品几乎没有相似性,《没有别的爱》的拍摄难度比《致青春》更大,但我已经有成长,团队也很优秀,一定能拍出好看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